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必胜客第一家时尚概念店绽放高德置地广场

A- A+ 2017年1月24日11:10 新浪广东 评论

  广州有一家必胜客 艺术是她的新名字

  时髦交纵的绑带设计、木纹与铁架构建的几何楼道,一字排开的马卡龙色座椅交错跳跃……如果不是那个熟悉的红屋顶亮起的灯牌,你可能根本不会意识到颜值如此高的一家餐厅,就是活跃在你身边长达22年的必胜客欢乐餐厅。

  春节来临之际,这位广州市民熟悉的“老朋友”,正在以一种生机盎然的方式,在CBD高德置地“春”商场重新绽放。据了解,这也是广州必胜客第一家非标准化设计得时尚概念店,如此蜕变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特色店将在大家身边涌现。

  时尚玩家设计师让艺术与童趣融进餐厅

  对于老广州来说,必胜客是如此亲近——小时候吃的第一口比萨、恋爱时甜蜜的约会、每次获得小成就的欢聚时刻……更替的年岁里都藏有必胜客的身影。多年来,在大众的心目中,必胜客就是“食尚”的佼佼者;然而当她与珠江新城这个广州发展最快的新地标交汇时,却散发出比以往更炫目的亮色。

  作为必胜客广州第一家时尚概念店的设计师,张睿介绍说:“广州这个城市的基因里,拥有非常强大的包容性和创造性,这个与必胜客不断求新求变的品牌内涵是高度吻合的。这家新店坐落的CBD商圈,正式顶尖精英云集的地方,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赋予新餐厅更时尚、更新意的用餐体验。”张睿说:“摒弃传统古老的元素,整个餐厅采用全现代化工艺的设计手法,最大程度去体现出必胜客品牌内涵中特有的时尚和欢乐。”

  于是,焕然一新的必胜客有了彻底颠覆传统标准化的模样,抛弃了鲜艳的色彩搭配和相对拥挤的布局,设计师以时尚玩家的高超造诣打造了一个艺术和童趣交融的完美时空:一列金属铁架上是设计师亲手绑上的绷带造型,红橙白三色恣意交错,灵感恰似来自早春前沿的时尚大秀;木质的长条桌替代了以往方桌设计,深浅不一的蓝色马卡龙系座椅摆脱了规规矩矩的陈设,头顶上圆型装置更像是神来之笔,打破直线条带来的沉闷感;简单的方管材料作为背景涂上了抽象画面,通过旋转不同的角度带来丰富视觉变化,让人心生欢喜;而那扇跳入眼帘明黄色的大门背后和小熊又透露着丝丝童真……

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告诉你,这家必胜客是那样“与众不同” !

  跨界让餐厅成为身边的艺术空间

  如此蜕变,必胜客的目标不言而喻——把餐厅化身为更多元的交互交流空间。今年5月,比萨专家必胜客推出全新品牌口号“love to share”。必胜客早已发现,分享与共享必定成为都市潮流生活方式:必胜客不仅是美食的提供者,更希望成为生活美学的倡导者,一方空间,让更多年轻人与这座城市产生关联与对话;餐桌之上,这家广州最美必胜客将化身成为年轻精英身边的艺术分享空间。

  据了解,这家必胜客时尚概念店将在新年元宵之际,迎来首场跨界大秀,广州年轻剪纸艺术家温绮雯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用她的话来说,第一次重新邂逅这家全新必胜客,就被深深迷住了,餐厅艺术氛围打造特别是小细节上显露的匠心独运,给予了她很丰富的创作灵感,在这里完全可以来一次与别不同的纸艺创作盛宴,让年轻人在传统节日中玩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青年剪纸艺术家温绮雯在必胜客艺术概念店

  同时在金鸡年来临之际,必胜客也特别推出了富贵吉祥大“鸡”大利比萨以及富贵红火热辣鸡等一系列应节美食来陪大家欢度春节。


佛山中海环宇城必胜客餐厅

  一间餐厅无疑是一座城市的缩影,随着佛山环宇城的开张营业,以及即将到来的东方宝泰主题店倾力打造,相信越来越多的必胜客特色餐厅将会一一涌现,继续引领广州的“食尚”潮流。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