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肯德基Young Ways红紫声光耀圣诞

A- A+ 2016年12月26日11:09 新浪广东 评论

  自今年广东肯德基启动“造音”季后,广州大学城肯德基餐厅就化身成为了Young Ways音乐主题餐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这个独一无二的餐厅去展示音乐才华。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这里又上演了一场盛大的圣诞节前派对;来自各大高校的音乐潮咖实力助阵,红紫两队争夺“声光耀圣诞”之王,以实力唱功打动现场观众的心。现场看到,大学城肯德基餐厅从装饰到美食,均弥漫着的大红大紫的缤纷圣诞气氛,年轻人以尽情自在的方式与音乐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Young Ways吹起圣诞风  声光闪耀大学城

  一串串的星星灯束缀满玻璃窗户,闪闪惹人爱;炫目的红紫色霓虹巧妙的凹成了“Young Ways”造型,搭着小红帽还戴着可爱的鹿角,散发浓浓的圣诞气息;开心的K-emoji表情被投影在墙上,那是肯爷爷在哈哈对你笑;画框里的图画都布置了音乐的元素,花架上的绿植也缀着光影,仿佛散发着青春的闪光……

  当夜幕降临,欢乐的Jingel Bells音乐响起,现场学子们带着荧光手套,用圣诞桶敲击出一曲欢快的节奏,红紫霓虹瞬间闪耀全场……合着激情的节奏、迎着炫目的灯光,在大学城肯德基餐厅,这个年轻人的聚集地,一场Young Ways灯光与音乐的圣诞派对拉开了帷幕。

  大红Battle大紫 尽情自在挥洒音乐青春

  “我是大红,我有动感我最激情!”“我是大紫,我有欢乐我最温馨!”当晚活动现场,肯德基邀请到了多位充满个性,各具才艺的校园音乐人,分别组成大红、大紫两队,进行音乐PK。不论是动感十足的热烈摇滚rock,还是欢乐清新的流行小调,音乐人都倾尽全力尽情演绎。现场粉丝们还组成了不同的助阵方队,通过聚光手电筒为喜爱的选手“添光加彩”,这种特别“过瘾”的支持方式也为现场PK战掀起了高潮。经过三轮红紫PK大战,最终红队获胜。最后,在**队的歌声中,现场观众融入炫目的红紫灯光、合着强劲的青春节奏、携手身边的好友一起秀出“大红大紫CATWALK“,把活动现场推向活力的高潮。


  “所谓青春就是这么张扬!试问谁能比我们更自在!”

  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Young Ways计划’一直陪伴年轻人,引领他们用多元的创造力来展现自己的生活态度!将音乐与年轻人链接起来,让年轻人随时随地能享受和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新时代下的年轻消费者更注重个性释放,肯德基力求让消费者进入餐厅就能感到尽情自在的新体验。

  多彩爆款美食带你一起吃过瘾

  据了解,肯德基此次圣诞节还推出了诚意十足的圣诞菜单,款款美食也都大红大紫。39元吃过瘾炸鸡桶,5块炸鸡不仅桶桶过瘾,多彩的桶身更添节日氛围;风靡全美,融合了三种惹味辣椒制成的纳什维尔热辣脆皮鸡,将成为整个圣诞季的热辣担当,带来火辣辣的红色圣诞感受;在去年征服无数网友的网红——圣诞红石榴风味派将再次回归,酸酸甜甜的爆款口感配上浓浓的圣诞红色绝对不能错过;寒冷的冬日来一杯圣诞订制热萄萄真果饮,充满异域风情的紫色馥郁芳香将是前所未有的暖心……如此诱人多彩的圣诞菜单,肯德基将为每一位消费者献上一个舌尖上的圣诞,圣诞就要大红大紫“吃过瘾”!选择圣诞精灵套餐还能得到圣诞“魔发精灵”吊饰。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