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看奥运无惧熬夜 欧乐B推荐口腔护龈神器

A- A+ 2016年8月22日16:11 新浪广东 评论

  近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球迷熬夜看比赛,口腔健康易受忽视。为此,于8月19日,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Oral-B)特邀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得主张洁雯女士,携手五位知名直播达人及十位奥运铁杆粉丝,共同体验直播吃宵夜、现场解说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李大战”的无穷乐趣,并即场分享来自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的多方面口腔护理实用资讯。

  【张洁雯分享冠军心理历程 期间不忘呼吁应时刻保护牙齿】

  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开始前,张洁雯给奥运铁杆粉丝分享了她的退役生活,她表示“退役后虽然离开了世界比赛的舞台,但生活依旧多姿多彩,现在仍十分喜欢打羽毛球。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关注中国羽毛球队的在这一届里约奥运会里的表现”。她对羽毛球从一而终的热爱,令现场的奥运铁杆粉丝和直播上的观众都非常佩服。

  除此以外,五位知名直播达人还为张洁雯精心准备各种各样的问题了,希望把退役运动员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直播间的观众。为满足在座来宾和网络观众的好奇心,张洁雯讲述了自己当年咬紧牙关的拼搏故事,并分享了自己专属的金牌食谱和育儿心经。期间,张洁雯也不忘提及保护牙齿,她表示这些年来,非常注重自己还是家人的口腔健康,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护齿妙招,并不时感叹“如果当年在领奖台时能笑得更白就好了”。

  【张洁雯摇身一变评论员 点评赛事之余提醒熬夜一族注重口腔健康】

  比赛开始后,张洁雯女士化身赛事评论员,与五位知名直播达人一起,直播了这场精彩的“林李大战”,对林丹的表现作出了眼光独到的点评分析。在精彩的赛事评论之余,她还不断强调“这一届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很多都是在深夜进行,粉丝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健儿的同时,亦不能忘记注意口腔健康。” 作为备受牙医认可的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也一直提醒各位体育迷,长期熬夜不止会造成精神萎靡,还容易导致人体内分泌出现紊乱,口腔细菌不平衡,极易出现口腔溃疡、 口臭、口腔上火、牙龈肿痛等口腔困扰。

  作为全球知名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长期关注熬夜对口腔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旗下由美国原装进口的欧乐B洁齿护龈家用双管套装,含亚锡氟抗菌配方,有效抑制口腔细菌滋长。搭配欧乐B iBrush电动牙刷,以独创的3D全方位清洁技术,轻松应对各种难刷部位。两者结合使用,能够有效缓解熬夜带来的口腔问题。

  【聚焦熬夜群体 欧乐B提供专业口腔护理方案】

  欧乐B(Oral-B)专注口腔护理66年,从未停止与专业牙医的沟通与合作,并把研究与开发视为不断发展的生命线,用“专业”和“创新”提升个人口腔健康的标准。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公关总监刘岚表示,Oral-B 一直关注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其中,深入了解中国熬夜群体的口腔现状,将是提升中国口腔健康水平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Oral-B还将持续创新,以健康的生活理念,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和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把最专业引入最日常 关于欧乐B (Oral-B)品牌】

  作为世界上第一支软毛牙刷的发明者,欧乐B品牌66年前由美国口腔专家始创。自诞生伊始,欧乐B一直专注于口腔护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和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牙周医师纯正血统的欧乐B,赢得了全球顶尖牙科专业人士的信赖,是全球众多牙周医师选用并推荐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其相关技术更成为了美国牙医协会(ADA)专业标准的典范。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