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肯德基众星传递“红色鼓励”运动潮咖鼓动广州

A- A+ 2016年8月15日15:57 新浪广东 评论

  今年八月,注定是一个热血燃情的夏天!喇叭、拍手玩具、手拨浪鼓、哨子……这些都曾是助威神器,而这个夏天,肯德基以桶为鼓,由传统的“击鼓加油”为灵感推出“红色鼓励”,或将成为今夏国民呐喊助威的新方式!

  江山代有神器出, “红色鼓励”引领全民助威

  说起比赛中的呐喊鼓励,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名声大噪的“呜呜祖拉”让人认识了代表南非文化的助威神器。放眼中国文化,“鼓”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鼓舞士气的一大工具,轰鸣的鼓声气势如虹,常常激人奋进。

  今年夏天,肯德基由传统的中华器乐鼓为灵感创造了独特的助威方式——红色鼓励。用户在享用美味之后可将桶身翻转过来,化桶为“鼓”,桶身即是战鼓,助威燃情的夏日运动!这款“红色鼓励”桶主视觉色彩采用吉祥喜庆的红色以及青花瓷蓝,桶身印有祥龙、飞鹤、锦鲤、祥云等传统元素,浓浓的中国味油然而生。

  运动潮咖变身红色鼓励担当,分享运动百味热力燃爆广州

  近日,肯德基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宇春率先发起“红色鼓励”,化身鼓手击出最燃节奏!更有谭维维以华阴老腔献唱一曲“红色鼓励”,不仅是向民族传统致敬,更是希望从传统中挖掘能量,激励人心!全国各地,一系列的“红色鼓励”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活动开始,先来热身一下
运动潮咖代表

  8月15日,以广州知名DJ足球评论员梁子宁、珠江跑群创始人Jolin为代表的的运动潮咖们身着红色T恤齐聚肯德基锦轩餐厅举办了一场“鼓”动分享的盛会。红色的跑道、炫酷的动感单车,跃动的桌上足球,肯德基餐厅变身成充满活力的运动场,嘉宾们也带来了自己的运动故事,尝过酸甜苦辣后的坚持和收获到的百味人生。

街球达人
广东知名鼓手,大肆鼓噪音乐机构创办人-技安,现场教授红色鼓励曲

  “酷!原来肯德基的桶还能这么玩!”一个打击乐大师与运动达人合作的创意红色鼓励短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短片中肯德基的鼓励桶在节奏大师的手中化身战鼓,配合足球、跑步、街球、单车的不同的运动节奏敲出强劲的鼓点,彻底燃爆了现场潮咖们心中的小宇宙。纷纷翻转手边的鼓励桶,举起肯爷爷尽情自在表情包定制版小鼓锤,跟随打击乐大师的引导,尽情“鼓”动起来。巨型的战鼓、嗨翻的声音,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热情加入其中,每一个人都成为红色的鼓励担当!在这个夏天,一记记铿锵的鼓点、正用最燃的节奏为运动鼓劲!为胜利加油!

广州运动潮咖们与打击乐大师一起合奏红色鼓励曲
激进的鼓声吸引了路过的小朋友,也要跟老师对鼓

  食物届的运动担当,缤纷新品燃爆味蕾新体验

  八月一日起,肯德基将同期推出三款热力十足的新品,堪称食物界的运动担当。

  不同于撒满了芝麻粒的普通汉堡,全新燃力炙烤鸡腿堡巧妙选配了撒有Paprika红甜椒粉的面包胚,包裹以百里香、迷迭香、牛至叶等多种香料精心腌制而成的带皮鸡腿肉,焦香里嫩与爽滑多汁碰撞出恣意激情;弹眼落睛的“红黄CP”——燃辣双色鸡米花,采用天然辣椒红裹粉和黄色玉米片团团包裹成花球,经热油一炸活泼得像一对正在暖场的“拉拉队”;热带风情混搭小清新的燃动青金桔双色饮,蕴含九种水果果汁配以青金桔,从热情的黄到活力的绿,跳跃的色彩被赋予了层次丰富的新鲜口感,运动流汗过后来上一大杯,让你清爽解渴、美味喝过瘾!

  在这个释放运动燃力的时节,无论你在哪个城市,用激情迸发的“红色鼓励”之姿爱上运动滋味,为这个运动的夏日再添一把正能量吧!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