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五星酒店夏季婚礼秀演绎"梦幻星空"

A- A+ 2016年6月29日09:48 新浪广东 评论

  视频报道:“星河恋歌”主题婚礼秀现场直击

  2016年6月25日,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携手广州天赐良缘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星河恋歌”主题婚礼秀完美落幕。现场布置围绕着“梦幻星空”主题展开,以星空蓝为主色调,近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蓝色的纱幔配合柔美的蓝色灯光将整个大宴会厅点缀成一个美轮美奂的婚礼殿堂,完美展示当下最流行的婚礼元素及奢华婚宴场地布置,婚礼秀现场的准新人们共同见证了“星河恋歌”婚礼的浪漫与唯美!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宴会厅

  本场婚礼秀以“星空蓝”为主色调,自然界的星空就是充满着奇幻,深邃,神秘和闪耀,如同这世上每一对情侣之间如星空般深邃的誓言,比星星更永恒的陪伴。在爱的旅途中,充满了未知和神秘,而这正是与爱人牵手前行的动力。趁阳光正好,趁年华烂漫,去许你能许的诺言,去爱你一心想爱的人,让爱情的光芒越来越深邃与璀璨。

  婚礼秀现场为宾客展示了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美轮美奂的婚宴场地,来宾不但感受到了大宴会厅的精致,还品尝到了由酒店资深大厨精心准备的让人流连的精致甜品;也一览柏丽婚纱设计品牌倾力呈现的最新一季婚纱礼服的发布,当下潮流的设计及元素在顶级模特的演绎下显得格外灵动精致。此次婚礼秀从婚庆策划,婚礼主持,婚纱礼服,到彩妆造型,摄影摄像,都由一线团队倾力打造。

婚纱秀

  整场活动将现代艺术与梦幻星空想结合,位于酒店一楼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为主基调,7.5米高吊顶设计,面积达1000平方米,可同时摆放60桌婚宴酒席。同层的2间独立新娘房,给予新娘更多便利空间,而位于酒店三楼的屋顶露天花园,场地宽阔,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茂盛的草坪,依山傍水的美好视野,清新自然,适合举办露天鸡尾酒会及温馨的户外婚礼,让来宾在活动的同时与大自然有更亲密的接触。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屋顶花园

  无论是华贵雍容的婚礼盛宴,还是温馨浪漫的小型婚礼仪式,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都将为您提供最完善贴心的服务,完美呈现您的梦幻婚礼,令您在此度过的每分每秒都幸福难忘。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繁世中的心灵绿洲,完美浪漫婚礼的理想之选。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全系列婚礼服务套餐,让您的品位在精心布置中彰显无遗。夏季婚宴特惠套餐仅需人民币净价2988元/桌(每桌十位)起,预定立享:

  ·免15%服务费

  ·免费提供五层香槟塔装饰及气泡酒一瓶

  ·蜜月房免费升级为行政套房

  ·赠送浪漫双人海鲜自助晚餐

  ·18个月内举办宝宝宴可享8折优惠

  ·1周年结婚纪念日低至6折的住宿优惠

  ·赠送2小时屋顶花园婚礼仪式及拍照

  ·尊享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免费兑换马尔代夫等奢华蜜月之旅 20席以上,另可享

  ·免费6人婚宴试菜(指定菜式)

  ·免费提供30人欢迎茶歇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