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醉牛家宴:尝鲜加拿大的美食美酒

A- A+ 2016年6月20日16:37 新浪广东 评论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高级商务专员罗杜安在发布会上致辞

  炎炎夏日在阴云密布和万里无云的交接间准时回来了。随着暑假的到来,各种聚会和游玩也提上了日程。民以食为天,好的食品不但可以犒劳我们的味蕾和肠胃也可以连带一起共享的人深深埋在脑海里。加拿大的农副食品就是那种让人回味无穷的产品。欢迎各位达人前来品尝。 

沛德福牛扒家宴莫总携大厨在发布会上致辞

  加拿大的食品和农产品如同加拿大的国土、民族和季节一样丰富多彩。从农场或渔船上的初级产品生产者到高科技的加工制造设施、售后市场和专业技术知识,每一个环节都是建立在高品质要求的基础之上。今天我们从众多产品中精心为您准备了肥瘦均匀,口感鲜嫩,美味香浓,远近闻名的加拿大牛肉;在干净,寒冷的水资源下长大的鲜甜大龙虾和雪蟹;从世界上最洁净、原始的水域捕捞上来的加拿大鱼和海产品和提高食品味道又增添气氛的各种甘醇的加拿大葡萄酒。

  在这次媒体专场夏日品鉴会上请大家尽情享受来自热情好客的加拿大食品。 

  在品尝美味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些食品

  【加拿大牛肉】 

低温慢烤加拿大雪花牛肉

  加拿大的肉牛基于英国和欧洲大陆的肉牛品种,这些品种以其高品质牛肉而著名。其中在加拿大牧养的大众喜爱品种有安格斯牛(Angus)、赫里福德牛(Hereford)、夏洛莱牛(Charolais)和西门塔尔牛(Simmental)而这些品种最适合在加拿大的温带气候下牧养。同时加拿大成百万公顷的广袤牧场和成百万公顷的产粮区无疑都有助于出产高品质牛肉的牛群生长。

  加拿大的分级系统规定了严格的肥瘦均匀标准,确保最高等级的牛肉没有任何切面发暗、黄色脂肪覆盖或者较差的肌肉纹理等质量缺陷。所有这些特性都保证了消费者品尝到的是高品质牛肉。加拿大牛肉产品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食品安全永远是牛肉生产者首先考虑的问题。加拿大强制性的国家牛识别系统、动物疾病预防措施和监测计划都确保把任何潜在的危害减至最低 。一旦出现问题便可迅速得以确定并追溯到源头然后立即采取行动解决。 

加拿大烧牛肉沙拉
加拿大嫩牛炒青辣椒

  按照各种不同的部位,牛肉可以用来炒,涮,炖,煎,烤。肉眼,西冷和牛柳传统,做牛扒的部位非常适合煎或烤。由于加拿大牛肉油花丰富,肉质紧致,烤出的牛扒带着几分烟熏和几许油花鲜嫩可口。而性价比更高的板腱可以涮火锅或与蔬菜小抄,小火慢炖出来的牛腩更是入口即化。 

  【加拿大鱼和海产品】 

加拿大野生带子刺身&加拿大野生玫瑰虾&加拿大野生北极贝
加拿大野生溏心巨带子配黑松露酱
香煎加拿大哈利鲅鱼拼灰鲳鱼
凉拌加拿大海参

  作为一个三面被太平洋、北冰洋和大西洋海洋围绕,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系统的国家,加拿大清洁并且冰冷的水域孕育了三文鱼(鲑鱼)、鳟鱼、贻贝、牡蛎、蛤蜊、鳕鱼、比目鱼和扇贝等各种海产品160多种,鱼和贝类。加拿大的鱼和海产品业致力于精心管理海水和淡水环境,充分认识到它们作为食品来源的重要性以及保持生态系统平衡的必要性。质量管理计划——由加拿大食品检疫署监督实施的一项以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为基础的制度——确保了加拿大鱼和海产品在从渔船或渔场到超市,包括加工、存储和运输的整个过程中都合乎卫生标准。 

  【加拿大龙虾】

加拿大开边龙虾尾配牛柳

  提到加拿大海产品就不能不提近年来国内饭,桌上的明星菜品:加拿大龙虾和雪蟹。作为世界上龙虾和雪蟹的最大出口国(按出口价值计算),加拿大凭借干净、寒冷的水资源提供大量龙虾和雪蟹。其高质量、新鲜的产品,倍受全世界珍爱。 加拿大大西洋龙虾产自新斯科舍、新不伦瑞克、爱德华王子岛、纽芬兰和魁北克省一带的海域,是加国最重要和最著名的海鲜出口产品。当龙虾被捕捞器捉住时,渔民一次一个将捕捞器拉上来,就像一个世纪前的做法一样而现代化的龙虾捕捞船配有制冷设备 ,能够大大提高龙虾的保鲜程度。捕获后的几小时内,捕捞船便将龙虾运回码头,直接放入龙虾畜养池鲜活出售,或送进包装工厂用最新的速冻方法速冻,确保龙虾的新鲜味道。用龙虾为原料,可以做出一流的什锦炖锅、虾肉浓汤、煎蛋饼、蛋奶酥、奶酪蛋馅饼、和千层蛋糕。如果做冷食,它能使沙拉、餐前茶点和龙虾卷等更美味。50多个国家的人可以直接享受到这种美味,而您就是其中的一员。 

  【加拿大雪蟹】 

  加拿大雪蟹可以在大西洋各省海域和魁北克海域捕到。在加拿大,虽然雪蟹不是唯一的螃蟹捕捞品种,但绝对是捕捞 量最大的品种,雪蟹捕捞大西洋螃蟹捕捞行业的基石。 加拿大的雪蟹捕捞具有高度的可持续性,船上渔民对捕 获的雪蟹仔细分拣,把母蟹和幼蟹放回大海。只有成年 公蟹才留下来,送到的加工厂,快速预煮并急速冷冻, 以保持它们的海鲜风味。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对加拿大急 冻雪蟹浓郁、甘美的味道和富于弹性的肉质大为赞赏。新鲜雪蟹略加清蒸后,整只食用或是分部位食用均口感 一流;若有奶油沙司做佐餐料,味道更好。蒸过的蟹钳 是漂亮的餐前菜点;蟹肉放入热汤、煎蛋饼或小点心中, 或做成冷菜,如蟹肉沙拉、蟹肉蘑菇、或蟹肉蘸沙司, 每一道都不同凡响。 

  【加拿大葡萄酒】 

加拿大美酒

  从浓烈、柔和的墨尔乐红葡萄酒到爽口醇美的雷司令白葡萄酒,加拿大的葡萄酒正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许多葡萄酒都会在酒窖里放上数年以酿出水果、花和香料的美味,而其他地方的葡萄酒可能刚刚灌瓶不久就被倒进酒杯了。 

  加拿大葡萄酒业所使用的葡萄几乎全部生长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安大略省的南部,那里在夏天阳光非常强烈,而秋天却非常温暖并且漫长。像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酒产区一样,加拿大的这些地区也有着使葡萄慢慢成熟的理想气候,悠闲地慢慢成熟可以保证最终的葡萄酒拥有恰当的酸甜平衡。

  【完美的甜酒】 

加拿大冰酒

  冰酒可能是最知名的加拿大葡萄酒了。它独特、香甜的口感使它在全世界的甜酒拥有非常良好的声誉。为确保质量,这些旗舰酒的生产都经过非常严格的控制。摘葡萄的季节温度必须在-8°C以下,而榨取葡萄汁的时候葡萄必须依然处于冷冻状态并且糖分的浓度应该处于最高水平。这样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味道特别醇和、浓烈,并且由于它们的稀有性以及低产量,价格非常昂贵。事实上,加拿大冰酒曾在多次世界最高等级的葡萄酒展览会上,包括Vinexpo酒展和VinItaly酒展,赢得过最高奖。 

  【关于沛德福牛扒家宴】

沛德福牛扒家宴与嘉宾合影

  沛德福牛扒家宴于2013年10月开业,总店位于广州市琶洲附近,占地近300平方米,主要销售从外国工厂进口的高品质牛肉、猪肉、羊肉及各国高端海产品,因此无论是日常生活食材采购,还是派对、聚餐等活动所需,我们都可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沛德福牛扒家宴现做鲜果雪葩

  每一家沛德福牛扒家宴均配备专业现代化厨房,配合所销售的高端专业食材,在这里我们将可以为客人提供一系列的体验式烹调演示,让你短时间内增进厨艺,将来在家庭聚餐和朋友欢聚时刻,你也可以是五星级大厨!

沛德福牛扒家宴乱来PIZZA

  沛德福牛扒家宴的产品直接从国外工厂采购,免除中间环节成本,价格更具有竞争力。凭借我们丰富的肉品行业经验,对采购的货品进行预先挑选和严格的质量把关,品质更具保证。

  我们的产品基于进口、贸易、餐饮、零售平台同时运作,能够大大降低货品积压的风险。此外实施多渠道销售,对于同一产品根据等级、市场需求、产品应用特性等相应销售到不同市场,保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沛德福牛扒家宴的演示厅可与目标消费者举办教学交流活动;通过预设烤箱程序,提供特色私房菜;定期安排新产品品尝会等交流活动;可承接小型宴会、私人定制宴会等。

  6月22号开始,沛德福牛扒家宴将会进行加拿大主题的零售促销活动,届时全场高品质加拿大产品低至8折。

  觅食指引【沛德福牛扒家宴】  

  人均:233元

  地址: 海珠区 琶洲会展南五路八号(会展南五路与凤浦中路交口)

  电话: 020-38019339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