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粤菜老字号“跨界”西餐 关注年轻人需求

A- A+ 2016年6月6日10:20 新浪广东 评论

  精致的餐厅,柔和的灯光,干净的餐具,周围轻音乐围绕……极具西式小资的装修风格,浪漫、迷人的气氛,低调而又有内涵,说的大概是这感觉……

  在这一间装修如此充满情调的西餐厅,谁又会联想到这是传统老字号企业与新式西餐跨界融合的杰作。西西地简餐,是广州酒家集团新创的西式简餐副品牌。食在广州第一家,西西地简餐的开业,标志着80岁的传统老字号广州酒家集团正式涉足西式菜品,跨界拥抱西餐,发展为多元化优质餐饮企业走向历史性的一步。

  传统的老字号为何会选择“跨界”西式简餐?对此,广州酒家集团负责人表示,选择西式简餐主要考虑到年轻群体的需求,年轻人对于西式简餐的热衷,西式简餐对于年轻人的吸引,作为一个入口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源,使老字号品牌活得更年轻。其次则是相比中餐,西式简餐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还有很大的空间,当前压力大节奏快的生活挤压人们的饮食时间,预计简单方便的西式简餐会成为未来餐饮市场的主流。

  西西地简餐的定位主要是年轻的白领人群,因此地址选择在天河体育中心,主要是考虑到地段属于CBD中心地带,周围白领写字楼众多,就餐的需求很大。考虑到时间繁忙的白领需求的是方便、美味、实惠的食品,西西地简餐特别设计了为打包专用的特色的纸袋和胶袋,成为微信会员还能享受线上点餐服务,在办公室下单,到店即可领取食物。西西地简餐的美食,现场即点即做的出品,顾客品尝每一口都是新鲜美味。人均40多元的价格,在天河CBD商业中心的地段,确实算得上是物有所值。


  特色简餐美食

  西西地手工披萨

  传统的意大利手工披萨面皮,每一寸面团都通过人手揉捏拉伸,超薄又脆的披萨底,全手工制作。加上口味十足的巴马臣芝士,顶级番茄酱,佐以秘制的披萨酱,意大利香草的芳香勾搭法兰克福肠、萨拉米肠的咸香,浓浓的香味在舌尖上迸发。口感薄脆,滋味独特,与众不同。

  青酱果仁芦笋鲜虾意面

  意大利的传统青酱,搭配新鲜罗勒叶、松子、蒜末和橄榄油,极浓的罗勒和松子的香气四溢。厨师别出心裁表面撒上芝士粉,芝士的咸香带出了青酱的鲜味。爽口弹牙的深水海虾仁,松子仁的香脆,新鲜的芦笋,口感味道相辅相成。

  西西地王牌鸡扒焗饭

  一个好的焗饭没有鸡扒似乎是不完美的。采用葡式焗饭的做法,精选上等鸡腿肉制成大块鸡排,香煎表层锁住肉汁,金黄香脆的外皮加上肉嫩多汁的肉质令人春春欲动。来自泰国的香米,与海南椰汁是一对好搭档,两者碰上浓浓的香味就跳跃出来。再与鸡蛋、青豆粒、甜玉米、甘笋粒一起炒熟。表面撒上浓郁香滑的葡汁和马苏里拉芝士,相信每人都对它爱得不行。

  大胃王德国香肠拼盘

  德国菜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大份,这个特点在德国的香肠中最为明显。香肠是德国人的最爱,这款拼盘由三种经典香肠组合而成,分别为纽伦堡香肠、法兰克福肠、慕尼黑白肠。搭配上酸野菜减淡了一点油腻,薯格香脆可口,蘸上黄芥末酱、辣茄酱,味道更加可口。

  薄荷抹茶豆浆奶昔

  有别于传统的奶昔,荷兰黑白淡奶搭配抹茶豆浆,加上谈奶油,每一口都经过1:1:0.8比例精准调配,此刻尽享香浓丝滑。薄荷和抹茶提升味蕾的感受。奶昔里的粒粒冰沙,夏日中带来阵阵清凉。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