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八星米芝莲荟萃香港四季酒店

A- A+ 2016年4月22日17:31 新浪广东 评论

  四季酒店一向以提供非凡美食体验为荣。香港四季酒店首次联合四季集团三大名厨 - 3星米芝莲大厨陈恩德,2星米芝莲大厨Fabrice Vulin 以及3星米芝莲大厨Christian Le Squer,于5月25及26日晚上假Caprice携手呈献八星米芝莲佳肴晚宴。巴黎乔治五世酒店及香港四季酒店是次星级盛宴亦代表城市之光与东方之珠的结合。

  名厨荟萃

  作为首位荣获3星米芝莲评级的中菜厨师,陈恩德师傅致力提升中菜的国际地位。土生土长的陈师傅年少时已展开厨艺生涯,渐渐在厨房找到乐趣。陈师傅曾于不少香港顶尖餐厅工作,丽晶酒店是他加入四季集团的开始,其后便成为香港四季酒店中菜行政总厨负责管理龙景轩及宴会部。获奖无数的陈师傅认为荣誉是属于整个团队的,谦虚的他道:“对于世界各地食客的赞美,我感到万分惊喜,我每天都只是做我喜欢的事,创造新口味和钻研粤菜。”

  Caprice主厨Fabrice Vulin已经加入香港四季酒店2年,并迅速在香港百花齐放的饮食业内打响名堂,于2015及2016年获得米芝莲2星嘉许。Chef Vulin在阿尔卑斯山长大,喜欢周游列国,他的烹饪风格受每一个游历过的城市影响。他曾在位于欧洲法国瓦朗斯的驰名Maison-Pic工作,在日内瓦的Restaurant Hotel du Parc des Eaux-Vives荣获2星米芝莲奖项。其后神秘的马拉喀什召唤他,Chef Vulin于是移居当地并开了两2家餐厅。之后,他又回到南法为La Chèvre摘下2星米芝莲荣誉。食客在Chef Vulin 的菜单上可找到他以上足迹,细味他丰富厨师历程,他在香港2年期间亦找到无限灵感。主厨Fabrice Vulin以现代简约的手法表达源源不绝的创意。

  Chef Christian Le Squer跟Chef Fabrice 一样也属四季集团新成员,于2014加入巴黎乔治五世酒店接任行政总厨之位。Chef Le Squer 曾于Pavillon Ledoyen 工作,并连续12年蝉联 3星米芝莲最高殊荣肯定。巴黎乔治五世酒店过往的厨师誉满国际,Le Squer的目标是令酒店更能突显巴黎色彩。Le Squer一直提倡“品味法菜艺术”,他形容自己为味道创造者。他演绎难忘的经典菜式及精致餐饮体验同时亦着重健康。Le Squer的烹调理念广受食评家和饕客认同,在他的领导下Le Cinq在2016年首次获得米芝莲3星评级。

  8星荟萃Caprice-仅此2晚

  2016年5月25日,Chef Fabrice 将联合陈师傅及Chef Le Squer于Caprice 为饕客炮制一顿难忘的晚宴。这7道菜晚宴结合3位大厨的心思,菜式包括陈师傅海鲜三部曲: 胡麻蟹肉沙律、龙带玉梨香、豉油皇煎龙虾球; Chef Le Squer的法国鲈鱼柳伴特级鱼子酱配奶酪及Chef Fabrice的法式鸭肝冻批伴鸭清汤啫喱配樱桃,晚宴会以Caprice饼房主厨Nicolas Lambert的甜品作结。宾客可选择首席品酒师Sebastien Allano为菜单设计的配酒单,或可单点酒窖里来自波尔多及勃良弟的名贵佳酿。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