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至尊汇美食城 珠江新城搵食新去处

A- A+ 2016年4月11日18:15 新浪广东 评论


  (文@sunny、广州正野。图@黑色污染)位于珠江新城华穗路263号二楼的至尊汇美食城,3月22日正式开门迎客啦!一下子多了6家新餐厅,汇聚天南海北风味,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推荐一:正琦牛肉拉面

  拉面食得多啦!但系普通的拉面同精品拉面确实差咗好长一段距离正琦每一碗精品拉面必须经过三遍水,三遍灰,九九八十一遍揉,如此讲究出来的面条质素如何自然不言而喻

  店家根据面条粗细程度区分毛细、细面、二细、三细、韭叶、薄宽、二宽、大宽、荞麦棱,店内所有面食均可自由选择面条粗细粗细问题,可大可小,随你喜欢

  秘制传统牛肉拉面,清汤来自新鲜牛骨熬制3小时以上,新鲜萝卜片清甜可口,葱花香菜绝对係美味加分,秘制辣椒油香味浓郁。

  秘制苗家酸汤牛丸面,酸汤由大量番茄熬制而成,搭配弹牙牛丸,颜色丰富,食欲大增,健康美容,女仔挚爱。

  红烧牛肉面,卤汁,係红烧牛肉面精华所在,老板娘家传秘制卤汁,香辣味搭配得刚刚好,牛肉软糯有嚼劲,绝不是一碗普通的红烧牛肉面!

  凉拌麻辣牛肉,精选牛腱部位,嚼劲十足,秘制辣椒酱,够刺激!

  肉夹馍,主要看内馅!肉嘅肥瘦比例必须拿捏好,剁碎后夹进烤至金黄的馍,趁热食!滋味无穷。

  解辣特饮酸梅汤,精选贵州荔波野生杨梅,搭配洛神花清火熬制而成,0色素、天然健康无添加!

  正琦牛肉拉面(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203铺

  电话:020-37209529

  人均:20-30元

  推荐二:川越藤椒鱼


  川菜是近年来美食界的网红,川粤融合菜系特别受欢迎。地道的四川大厨重磅推荐用老鸡和四川新鲜藤椒熬制十几小时的汤加浸洁白无骨鲈鱼片,味觉火速升温,复合辣在口中层层绽放。而且辣度可选,微辣中辣重辣,不能吃辣也不怕。下酒一流的辣卤鸭下巴,适度的辣点缀入味,把卤鸭下巴的鲜香发挥到极致,拿起一个用力撕咬,一个字,爽!不多见的冰镇冰菜,质地轻盈,垂涎欲滴的挂壁冰珠晶莹剔透,十分推荐。

  川越藤椒鱼(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028铺

  电话:18520678679

  人均:45-60元

  推荐三:美格派披萨

  从面底的发酵到选择酱料,再到选择何种芝士,从美格派的每一个出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配方与制作方法,披萨也有特别的配酱,吃披萨蘸酱吃,夹着酱汁一起吃下,满嘴各种香气混杂,那种满足感不是言语能够形容的,逼格也不是一般的高。

  重磅牛排肉酱意粉,新鲜大块的精选牛排被秘制成肉酱,配上新鲜蔬菜,融入自制的番茄汁,浇淋在传统意大利面上,饱吸秘制肉酱汁的面条,口感带劲,Q弹回味,诱惑的不仅是味蕾,是唇齿相依的美味

  费列芝士牛排披萨,手工饼底,甩出妈妈的味道,肉质鲜嫩可口的进口费列牛排切片,与五彩的灯笼椒在猛火爆炒下,锁住了新鲜锁住了美味,将芝士撒在满满的酱汁芝士,浓浓的芝士,拷出来的味道与特质酱料的味道相得益彰,最后烤制城圆圆的大PIE,变成舌尖上的SUNSHINE。

  美格派(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

  电话:020-38288939

  人均:30-40元

  推荐四:大渔日式铁板烧


  铁板烧起源于二十年代的法式厨房,即是煎牛、羊、鱼排的扒炉,这里的日式铁板烧款式多样,相信能让大家有不错的体验!哪天老板请客的话,首选这家豪吃一番啦。


  渔获品质新鲜有保证,部分还是飞机货,重点是刺身厚切大份,鲜甜无渣。甜虾、三文鱼、北极贝、希鲮鱼、八爪鱼、吞拿鱼……深深的画面感,用料一点也不含糊,吃到就是赚到咯。可口的铁板烧将食材的惹味和鲜味尽情带出,撒上简单调味的海盐就增色不少。狂推铁板虾,一人默默解决掉一盘。炸物——明虾天妇罗层次丰富,粉浆厚薄得宜,特别爱这口。

  大渔日式铁板烧(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204铺

  电话:020-85598937/85598719

  人均:188元

  推荐五:美聪轩韩国料理

  欧巴风潮经久不衰,韩国料理也成了香饽饽。老板娘用心烹调的出品刷新了大家对韩国料理的固有印象,浓郁的韩国料理风,搵啱合适自己的一口不容易啊。 一碟简单的紫菜包饭料理,是韩国欧巴的日常,卷物特有的丰富层次感不得不试。海鲜大酱汤,泡菜炒饭都韩味十足。再不然来个部队火锅,韩料中的战斗机,拼的就算口碑。





  美聪轩韩国料理(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

  人均:30-40元

  推荐六:阿凯潮汕肠粉汤粉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道潮汕,说起潮汕的肠粉汤粉更是粉丝无数。


  一个人的午餐无法多点,来上一碗牛肉丸粿条或者牛肉肠粉就特别满足。牛丸汤底很清爽牛肉丸口感Q弹,配搭沙茶酱填满了吃货对牛丸的所有念想。10元一份的肠粉,有牛肉、鸡蛋、菜脯、香菇、青菜,料丰富到爆,地道潮汕肠粉就得这样。抵食夹大件。


  阿凯潮汕肠粉汤粉(至尊汇店)

  地址:天河区华穗路263号至尊汇二楼

  人均:10-20元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