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在亚洲最大展馆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隆重开幕。当天早上10时00分,活动举办了盛大开幕仪式。

开幕式开幕式

  盛大开幕仪式上,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Jesús Gracia;中国西班牙商会(华南代表处)原会长 David Lopez;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Carlos Giralt;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 副总领事 Gláucio José Nogueira Veloso;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Peleg Lewi 劳霈乐先生;以色列商会(广州) 会长 Zachiyi Israel 扎海·以色列;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Michael Sadleir;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Dimitrios Velissaroulis;阿根廷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副总领事 Catalina Maciel;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 总领事 Ivan Silva;美国进出口葡萄酒商会 会长 温会长;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 副总领事 Giorgio Davidd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Cecilia Costantino等各葡萄酒产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及众多葡萄酒行业大咖鼎力支持此次盛会。

  嘉宾巡场

  剪彩完后,由Interwine创始人贾女士带领下,和各领导嘉宾参观整个展馆,为他们一一介绍本届到来的展商,并且品尝了参展商的佳酿,嘉宾们对品尝的名酒赞美不绝!

  国家展团

  本次展会以“精品葡萄酒”为核心,高端烈酒和中国白酒为特色,建立多国家、多产区、多品种的深度展示。本届展会有法国展团、澳洲展团、意大利展团、智利展团、西班牙展团、90+顶级获奖酒展区等应邀携众多精品酒庄大规模参展。

  更值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一半以上都是精品葡萄酒,以及众多高分酒纷纷亮相Interwine。这是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市场发展的契机,更是葡萄酒行业品牌塑造好时机。

  优秀进口商展

  数千家知名进口商参展,寻找精品葡萄酒市场新增长点

  中国的进口商本届展会表现强劲,虽然2020年疫情让中国葡萄酒市场受到一定影响,面临新的挑战,中国进口酒的大企业依然对葡萄酒充满信心,希望在展会上寻找葡萄酒市场发展新契机。

  各馆主题活动

  60+场不同主题活动,牵动行业风向标

  现场的专业活动,更是行业风向标。

  90+精品酒展区

  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酒,依旧闪亮全场。同时本届还展出了刚刚结束IGC葡萄酒烈酒大奖赛的获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