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变身成璀璨闪耀的圣诞殿堂,迎接缤纷欢腾的圣诞节以及2020年的来临。11月30日起至元旦期间,酒店悉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将美食美酒和旅居体验融入浓郁温暖的节日氛围,邀请绅士淑女们共度难忘时光。

  爱与分享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逵园艺术馆联手推出暖冬艺术合作款狮子玩偶礼盒。憨态可掬的小狮子,穿着以岩彩艺术家洪宝圣诞系列作品为创作灵感的主题服饰,倍添节日氛围。每出售一套狮子玩偶礼盒,所得利润将被捐赠予酒店“社区足迹”项目持续支持的机构——清远建辉小学,让成长于山区的孩子们都可以收获一份爱与欢喜。

  珍珠酒廊 - 圣诞下午茶

  11月30日至次年1月31日,珍珠酒廊贴心为宾客呈现经典圣诞下午茶,打造午后惬意时光。甜蜜可口的诱人甜点与创意十足的美味咸点,配以LEGLE FRANCE茶具,是属于圣诞季的美妙滋味。客人亦可选择搭配气泡酒,让下午茶时光更添圆满。

  此外,珍珠酒廊还在节庆期间推出“圣诞的铃声”限量蛋糕。装满礼物的雪橇造型,莓果的果香与伯爵茶独特香味交织,配上巧克力慕斯的香甜,为宾客呈献属于这个温馨冬日的甜蜜滋味。

  FOODS -节日美味乐享

  FOODS餐厅精选新鲜食材,献上节日丰盛自助餐佳肴及早午餐,点燃美味圣诞。除了无限量供应新鲜生蚝、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长脚蟹及其它冰镇海鲜外,更有满载佳节气氛的香烤火鸡、现切烤肉、即煎鸭肝等风味热盘。大快朵颐后,再搭配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美味巧克力喷泉配鲜果及多种口味冰淇淋,为节日添加甜蜜滋味。此外,还有才华横溢的大厨精心准备跨年盛宴,奉上更有令人食指大动的西班牙黑毛猪排、和牛腿、烤羊腿等国际美食,满足对新年的无限期待。

  意轩 - 缤纷节日晚宴

  意轩于平安夜和新年夜推出丰盛节日套餐精选,邂逅冬日意式美馔。鹅肝、黑松露、鱼子酱等各式特色美食搭配精选香槟,与家人朋友共度欢乐时光。平安夜及跨年夜用餐的宾客可参与平安夜及跨年夜的抽奖活动。

  邱吉尔吧 - 香槟生蚝跨年派对

  告别2019,邱吉尔吧用美酒与美食迎接新年来临。12月31日晚,宾客可选择一打新鲜生蚝搭配一瓶巴黎之花特干型或玫瑰特干型香槟套餐,亦可以选择“双喜临门”套餐,同时品尝两款香槟带来的味觉冲击。与挚友轻倚在酒吧的壁炉旁享惬意时光,以欢乐心情举杯迎接崭新的2020。

  丽轩 - 主厨赏味菜单

  圣诞新年期间,中餐行政总厨郭元峰师傅率领其精英团队,挑选当季食材,巧手烹饪佳肴美馔,用美食除旧迎新,共贺佳节。于米其林一星餐厅享用丰盛的六道菜晚餐,感受暖冬道道经典滋味。

  丽思卡尔顿水疗 - 节日奢宠玫瑰精油花瓣泡浴

  在这个特别的季节里,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精心为客人在房间浴缸内准备了富有滋养疗效的玫瑰花瓣精油泡泡浴,滋养肌肤,舒缓身心,创造专属奢宠时刻。

  冬日欢聚 住宿礼遇

  美好的节庆佳期,不妨换一种方式与挚爱家人享受温馨冬日。选择下榻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尽享欢聚时刻,同时更可获赠暖冬艺术合作款狮子玩偶,体验美好冬日“轻度假”。¥2,280*起,可享受:

  - 入住全新升级行政城景客房一晚

  - 全新行政酒廊尊享礼遇(供两位成人与一位十二岁及以下儿童使用)

  - 暖冬艺术合作款狮子玩偶及为小绅士淑女特别手工制作的欢迎礼遇

  - 延迟退房至下午3时(须视实际入住率而定)

  此入住有效期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