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H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博览会,于今年1月26日-30日在法国里昂举行。41年来,露杰一直致力于推广坐拥千年文化传统的法肝-这种高级食材。这一次的SIRHA盛会,露杰区别以往的传统,将中国的陈皮、四川花椒、桂花、生姜和芝麻等元素和中式香味融合在一起,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你身在法国,心系中国。

  露杰特邀三位嘉宾在SIRHA的舞台上对露杰法肝进行演绎:米其林三星级厨师梁經倫,厨师兼品牌创始人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他们使用露杰产品烹饪了五道菜肴,与露杰品牌烹饪大使陈荟君一起研发的中西融合的创意菜。

  他们更多地谈论他们的厨师经验。

  A.L。: 梁經倫 (Alvin Leung) │三星级米其林厨师

  S.L。: 刘文枝 (Simon Liu)│ 厨师兼品牌创始人刘文枝

  Js: 庄臣 (Johnson)│广东著名美食家

  1。 您们参加本期SIRHA的动机是什么?

  A.L。: 因为SIRHA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展览会,所以我特别想展示中国风味和中餐的未来潜力,用法国最好的食材来搭配是最好的。

  2。 您们对中餐烹饪中的法肝有什么印象?

  Js: 我发现很多广东人喜欢吃法肝,是因为法肝虽然味道比较清淡,但口感很丰富,很容易搭配粤菜中的其他食材。

  S.L。: 中国人也喜欢吃法肝。当菜单上有法肝的菜肴名称时,可以肯定的是这道菜在月底前迅速售罄。在逸谷会餐饮中,法式鸭肉也很受大众欢迎 ,在我的餐厅,油封鸭腿是菜单上的畅销菜品之一。

  3。 西餐如何与中餐相结合,尤其是法肝?

  A.L。: 你手中已经有一个精美的食材了,所以不要掩盖它本身的质地和美味。 要创造属于你自己的菜肴,展现独到的文化,赋予它新的身份。

  Js: 在我们为SIRHA准备的菜肴中,我喜欢陈皮花桂花风味露杰风干鸭胸。每种元素能和谐相处并平衡互相的味道。我喜欢这种质地,配合风味的运用,让鸭肉有了丰富的咀嚼的口感。

  4。 在这段长达数年的合作伙伴中,露杰为您们带来了什么?

  S.L。: 露杰提供的法肝和鸭肉系列满足各种餐厅的需求,从顶级到高端餐厅,露杰产品符合我所有的要求。 此外,烹饪大使还提供全面的服务来支持我们的工作,包括烹饪培训和建议等。

  A.L。: 我已经使用露杰产品很长一段时间了。 不仅品质上乘,且产品质量稳定。在亚洲,中国,北美的餐厅以及我的餐厅里,露杰法肝,是我一直坚信的品质保证。

  由逸谷会餐饮公司创始人刘文枝和庄臣准备的SIRHA的一个露杰菜谱独家发布。

陈皮桂花风味露杰风干鸭胸 & 四川麻辣风味露杰鸭胸 (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陈皮桂花风味露杰风干鸭胸 & 四川麻辣风味露杰鸭胸 (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
四川青花椒法肝酱配芝麻(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四川青花椒法肝酱配芝麻(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
广东姜撞奶配生姜脆片和馒头碎(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广东姜撞奶配生姜脆片和馒头碎(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
露杰法肝黑芝麻和玫瑰汤圆(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露杰法肝黑芝麻和玫瑰汤圆(厨师刘文枝和美食家庄臣)
露杰炙烤法肝片,日式大酱,竹叶青酒,春笋 (厨师梁經倫)露杰炙烤法肝片,日式大酱,竹叶青酒,春笋 (厨师梁經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