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更名,并于2018年10月11日举办了隆重的酒店更名仪式。酒店前身为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业主方“广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与“希尔顿”的七年管理合作圆满结束,酒店由业主公司广州白云区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富酒管)接手管理,同时更名为“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

更名仪式现场直击更名仪式现场直击

  酒店自2011年8月31日开业以来,凭借目接悠悠白云,脚触高端商厦的优越地理位置,配套完善的酒店设施,以及希尔顿式灵睿、热情贴心的服务,七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酒店在入住率、平均房价、业主利润回报、宾客满意度等各方面均表现出色。酒店曾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金枕头奖、中国酒店星光奖、TTG中国旅游大奖、猫途鹰等多家专业机构评选的 “会议会展酒店”、“婚庆酒店”、“商务酒店”、“卓越酒店”、“十佳自助餐厅”、“推荐中餐厅”等数十个奖项。

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外景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外景
更名仪式现场更名仪式现场

  经过多年的匠心打造,酒店奠定了雄厚的客源基础,积累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万富酒管对酒店未来经营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并借此契机逐鹿酒店市场。广州白云区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皓先生表示:“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作为万富酒管的首家豪华酒店管理项目,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希尔顿共促发展,并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推动酒店产品与服务提升,在保持原有市场份额基础上,蓄势扬帆续写新篇章!”

希富里音乐餐吧开业希富里音乐餐吧开业

  在这具历史意义的时刻,在全体来宾的瞩目下,酒店同时启动了希富里音乐餐吧的盛大开业。餐吧位于酒店东侧,主打德国、比利时美食及小吃,海鲜肉食烧烤及各式比利时精酿啤酒,同时设有来自菲律宾乐队激情的现场表演,尽情享受户外用餐淋漓畅饮的独特乐趣。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郑国良先生说道:“美食、啤酒与音乐的混搭,融合活力轻松的氛围,我们期待为富有探索美味新潮流的宾客提供多元化的餐厅及菜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