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在一个逢五的年间,岭南酒店业大家族中的第五个精品品牌——岭南五号酒店盛大开业。作为岭南酒店业创新研发的第五个新品牌,“岭南五号”以“老广州、新时尚”为主题,打造融合传统与现代、历史与时尚的高端休闲精品酒店。走进这家具有古老广府商埠、港口、民俗、教育、体育文化元素传承的精品酒店,开启一段身处当下,穿越在时光与文化的旅程。岭南五号为宾客呈现的不仅仅是一间酒店的精致,更融入了深厚老广州文化的信念。一座艺术馆般的酒店,一段穿越时光的旅程,一种品质生活的体验。

岭南五号酒店,高端休闲精品酒店岭南五号酒店,高端休闲精品酒店
五号茶居五号茶居
顶楼阅江酒吧顶楼阅江酒吧

  2016年,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加入了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TM),成为 80 多个国家的 520 多个独立、奢华精品酒店中的一员,也是广州市内唯一一家加入该联盟的高端奢华精品酒店。2017年6月SLH联盟CEO菲利浦•博因先生到访酒店,对酒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广州市内唯一一家加入了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的高端奢华精品酒店广州市内唯一一家加入了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的高端奢华精品酒店

  今年,广州岭南五号酒店迎来三周年庆典。2018年8月31日晚,酒店举办了三周年媒体答谢晚宴。晚宴以“全明星派对”为主题,以各种运动元素为装饰,顶楼阅江酒吧摇身一变成为活力四射的运动竞技场,宾客们在俯瞰珠江两岸璀璨夜景的同时,尽情享受运动及游戏的乐趣。

望江酒吧运动元素装饰阅江酒吧运动元素装饰
珠江两岸璀璨夜景珠江两岸璀璨夜景
“全明星派对”主题游戏“全明星派对”主题游戏

  当晚,岭南五号酒店专业出色的厨师团队,倾心呈献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半自助晚宴,宾客们尽享各国小食之余,更一尝五号家厨精心打造的新派粤菜,包括现场为宾客烹调的顺德花雕卤肉豉油鸡、招牌梅菜烧鹅,以及鱼露圣子豆腐、泡椒手撕牛肉小馍拼叉烧麦西哥饼卷等,无不让在场宾客品味到最传统的沿袭、最纯正的美食、最有温度的手作,呈现着广州这份由百年历史积淀而成的人文情怀。晚宴尾声,顶楼阅江酒吧经验丰富调酒师为宾客们现场调制五号特色鸡尾酒,主打岭南特色的五号酒吧,每一款都给来宾带来不同惊喜。

岭南五号酒店新派粤菜岭南五号酒店新派粤菜
拼盘小吃拼盘小吃
蒜蓉龙虾蒜蓉龙虾

  过去一年,岭南五号酒店举办过无数场传统宴席、私密宴会、活力派对。酒店团队从卓越的厨师与服务团队,不论是每一个装饰品、每一张台卡、每一份菜单的设计和菜式搭配,都精益求精,力求将经典与创新结合、具有岭南特色的佳肴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嘉宾,在此,让宾客更深入的了解广州这座以世界美食之都闻名世界的文化名城,以及这家广州唯一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这,是属于热爱文化旅行者的高端精品酒店,也是老广州传统文化的缩影。

岭南五号酒店望江酒吧岭南五号酒店阅江酒吧

  每一场活动,酒店团队致力于从策划、布置、出品、服务等各方面提高客人体验。三年来,我们不断创新,应因客人需求,不断突破创新,为客人提供全面的宴会及活动体验。

充满活力的餐厅主题布置充满活力的餐厅主题布置

  在岭南五号,你可以欣赏到历史与时尚,传统与创新所勾勒出的一种独特风貌,一种谁也模仿不来的“老”味道,以及无人能及的“新”风格。

  岭南五号是一座艺术馆般的酒店,一段穿越时光的旅程,一种品质生活的体验。下一个三年,我们愿与您共度更多的五号时光,期待参与您的探索之旅。

三周年庆宾客合照三周年庆宾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