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由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日报大洋网主办、广州美食媒体记者会(广美会)协办的“2017年度星级品牌推荐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广美会尾牙聚会”在广州联合造食举办。广州日报大洋网副总裁李哲夫先生、广州美食媒体记者会CEO丘丽芳、联合造食创始人魏旭翔、物只卤鹅创始人林剑冰及全城70位行业媒体记者与业界达人出席了本次媒体发布会。

与会嘉宾合影与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广州日报大洋网星级品牌推荐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受到了众多餐饮企业、旅游业、媒体、网友达人、自媒体大咖等多方好评以及关注。为此,广州日报大洋网联手广州美食媒体记者会(广美会)继续重磅推出2017品牌推荐盛典暨第六届自助餐厅评选。打造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集”餐饮、婚庆、旅游、商务”等多行业的跨界年度评选!

品鉴会活动现场品鉴会活动现场

  广州美食媒体记者会(广美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餐厅宣传推广、推动餐饮业健康发展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因此得到众多品牌餐饮和餐饮人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星级品牌推荐盛典是一项全城公众性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展现广东餐饮、婚庆、旅游、商务各业态优秀品牌的风采,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发挥品牌企业的示范作用、分享推广优秀品牌的成功经验、推动品牌创新和树立行业标杆、推广品牌文化、提升品牌行业形象。

晚宴现场美食荟萃晚宴现场美食荟萃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本届星级品牌评选特制定严格的评选方式。以广东本土资深美食媒体、旅游行业协会、美食摄影达人相结合的方式,组成美食星探评选团前往各大餐厅酒店进行试吃试住体验评分,最后以各项打分制选出市民心目中最喜爱的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