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城市生活社区YHOUSE在广州发布了“YHOUSE PASS中国时尚精选餐厅TOP 300”广州站获奖餐厅名单,荔雅图 Li Chateau、江-由辉师傅主理 Jiang By Chef Fei 、食呓创意融合菜、廾穹概念中国菜、ZENHO天和割烹料理等30家餐厅入选。据悉,YHOUSE将陆续推出沈阳、北京等其他城市的TOP 300时尚精选榜单。

获奖餐厅代表合影获奖餐厅代表合影

  据介绍,广州是YHOUSE业务发展与大力开拓的重点城市之一。 截止目前为止,与YHOUSE达成合作的广州品牌商家数量已超过了数百家。随着消费升级的变迁,精品餐饮及休闲娱乐的消费正在井喷,在生活方式的消费选择上呈现更为时尚化的生活态度消费观。YHOUSE华南大区经理谢冰蕾表示,“广州市场上的各类时尚精品生活方式商家众多,此次YHOUSE PASS中国时尚精选餐厅TOP 300的评选在广州进行开展,是希望为广大用户甄选出广州当地具有时尚创意与美食臻味相结合的精品餐厅,同时也是期望借此开拓与更多精品商家进行多元化的深度合作,为双方的发展进行助力。”

  在本次广州新闻发布会上,90后跨界营销策划达人、广州大龙燚品牌公关、餐饮人佰秀文化创始人小巴、网红模特时尚达人家进和独立设计师、穿搭探店达人大闸粤的卓子等嘉宾参与了达人圆桌会议环节,达人们就时尚和美食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不仅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增光添彩,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更为时尚前沿的精品生活方式观点与理念。

获奖餐厅名单获奖餐厅名单

  据了解,本次“YHOUSE PASS 时尚精选餐厅TOP 300”的广州站评选活动,分别经过了入围的60家时尚精选餐厅的线上投票海选、美食摄影师和达人评审团复评等一系列严谨审慎的审核程序,依据菜品、环境、服务和口碑等多项时尚度标准,进行了时尚精选的综合分数评定,最终评选出广州的30强获奖餐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