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Pro-Chile)和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Palta Hass)在广州主办了智利牛油果中国品鉴会。智利哈斯牛油果与喜芝爱西点餐厅的维多利亚晚餐茶完美结合,为现场客人献上了一份来自中智的健康美味。

智利牛油果中国品鉴会智利牛油果中国品鉴会
智利牛油果中国品鉴会智利牛油果中国品鉴会

  “我们非常高兴在这一市场开始新的智利牛油果推广与营销时期,因为我们已经认识到中国人正一年年更加了解和喜爱这一自然食物,它能够丰富那些寻找物美价廉且有益健康的食品的消费者的饮食。”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经理胡安·安立奎·拉索Juan Enrique Lazo和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霍尔楠先生Hernán Jaramillo表示。

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经理胡安·安立奎·拉索智利哈斯牛油果协会经理胡安·安立奎·拉索

  值得强调的是智利牛油果是一种高品质的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国际认证标准,种植于智利中部肥沃的山谷地区,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造就了这一逐年占领世界主要市场的食物。智利哈斯牛油果对中国市场的出口量已经一年年提高,从2015年至2016年间的5,300吨到2016年至2017年间的13,200吨。在2017-2018这一新的时期,预计智利牛油果在中国的出口量将达到大约18,000吨。

牛油果被誉为果中珍品牛油果被誉为果中珍品
牛油果的多种烹饪吃法牛油果的多种烹饪吃法

  11月到次年的3月正值智利牛油果盛产果期,它们从遥远的安第斯山脉来到中国,作为一个质优价廉的产品,只为中国顾客的餐桌更添一份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