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足不出户,或者在设施齐全的公寓式酒店呆着,已经俨然成为了不少深圳家庭的标准动作。度过快节奏的一周,终于迎来双休日。在慵懒的上午醒来,尽情享受一顿丰盛的早午餐。给身体补充完能量之后,稍作休息,下午再活动一下身体,这样的周末给满分。

  南方早已告别寒冬,迎来温暖的春天。深圳G公寓新推出“自由早午餐+泳池畅游”组合活动,为渴望放慢生活节奏的客人提供多一个度周末的选择。每个周末或者公众假期11点开始 “自由早午餐”供应,菜单精选包括华夫饼、班尼迪克蛋、鸭肉酱配法包、香煎鹅肝等欧陆特色美味。同时更增加室内泳池免费畅游的超级大福利,吃得健康无负担,安心享受周末慢时光。

  酒店希望客人在品尝琳琅美食的同时,还能惬意地欣赏深圳的都市繁华景象,特意将露台吧和会所餐厅ClubHouse列为用餐地点 。“自由早午餐”的价格为每位成人208+元,畅饮咖啡和茶,用餐时间充裕,可直达下午3点。另加88+元,可畅饮会所精选红白葡萄酒、啤酒或果汁。

  从2017年3月开业两年以来,深圳G公寓一直以“注重生活品味,强调社区元素”的鲜明特色,受到了不少本地或者粤港湾大湾区地区客人的青睐。公寓提供178间功能完备的套房或者单人间,客房内配备可烹饪的厨房,可满足长租服务和短租酒店式服务。横跨十和十一楼的G会所为商旅人士和家庭游客提供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设施包括宽敞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瑜伽练习室和儿童俱乐部。泳池为25米长标准池,全年开放,运动四季皆宜。

  拥有开阔景观的露台吧是聚会联谊的理想场所,初春傍晚的深圳和风煦煦,最适合组织一场露台烧烤。深圳G公寓为企业或者个人提供私人定制现场BBQ自助晚餐,从28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