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广州率先引进引入裸眼3D小厨师的馥地中海餐厅,用3D灯光投影技术,为各位慕名而来的食客们奉上视觉与味觉的盛宴。在打开魔法书的那一刻,一段奇幻的环球美食之旅便由此开启。

在美食之旅开启之时,每一位顾客都会获得一本魔法书在美食之旅开启之时,每一位顾客都会获得一本魔法书
翻开魔法书,Le Petit Chef 小厨师的旅行即将开始翻开魔法书,Le Petit Chef 小厨师的旅行即将开始
小厨师就躲在书页下面小厨师就躲在书页下面

  “Le Petit Chef 小厨师”打造了6段栩栩如生的小厨师烹饪美食历险故事。通过裸眼3D技术客人仿佛身临其境,亲眼见证小厨师的惊险历程。而在每段视频之后,馥地中海餐厅大厨为客人呈献精心制作的环球特色佳肴。整场晚宴充满着惊喜与期待,广州康莱德酒店将艺术、美食和科技融合在一起,每道菜都是一段奇妙旅程。

  第1站 -发现宝藏 

  餐桌变成了一片大海,小厨师为了找到来自深海的美味,在乘风破浪中踏上了海上珍宝寻觅历险。伴随着这一段故事的结束,厨师们客人奉上晚餐的第一道菜,仿佛就像将最新鲜的海洋珍宝装进寻宝箱里。

发现宝藏系列,一人一个寻宝箱发现宝藏系列,一人一个寻宝箱
发现宝藏,第一道菜居然珍藏在寻宝箱里发现宝藏,第一道菜居然珍藏在寻宝箱里

  第2站 -神秘阿拉伯

  伴随异域乐曲 ,小厨师开启了他的中东之旅。色彩斑斓的油灯,川流不息的市集,还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料的气息。阿拉伯拼盘里有塔津去骨鸡肉、炸丸子和中东沙拉,配刻有特色花纹的水烟拼盘,透漏出浓厚的阿拉伯风情。

小厨师的中东之旅小厨师的中东之旅
阿拉伯拼盘阿拉伯拼盘

  第3站 -印度寻香

  灵动的小鸟与小厨师在五彩的香料中嬉戏,汲取印度市集的五彩香料,巧妙地运用在印度马莎拉龙虾中,香料的味道渗透到龙虾肉的纹路里,咬下去却还能感受到满满的龙虾鲜味。

小鸟与小厨师在五彩的香料中嬉戏小鸟与小厨师在五彩的香料中嬉戏
餐桌也变幻为香料市场餐桌也变幻为香料市场
印度马沙拉印度马沙拉

  第4站 -喜马拉雅之巅

  穿过层层云雾,小厨师和小鸟来到了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喜马拉雅山,感受着丝丝寒意的同时,厨师端上带着仙气的柠檬雪芭,犹如雪山呈现在眼前。用冰感和酸味刺激味蕾,也为下一道菜做好铺垫。

飞过喜马拉雅之巅飞过喜马拉雅之巅
喜马拉雅之巅——柠檬巴菈喜马拉雅之巅——柠檬巴菈

  第5站 -繁盛国度

  中国红与金色交织的艳丽色彩满桌绽放,小厨师来到了本次旅程的目的地—中国,也为晚宴推向了高潮。经典的乳猪用14小时慢煮重新演绎,肉质变得更加细嫩时外皮不缺松脆,搭配特制的酱料,肉香与浓郁在口中蔓延。

来到了中国,餐桌也幻化为中国红来到了中国,餐桌也幻化为中国红
14小时慢煮乳猪,颠覆传统乳猪做法,出品惊艳14小时慢煮乳猪,颠覆传统乳猪做法,出品惊艳

  -小厨师献技-

  周游列国后,小厨师将他在世界各地的见闻和学到的技艺荣誉他的烹饪概念中。最后他向大家奉上他的创作之作,一款外焦里嫩、口感丰富的风味焦糖炖蛋为整个晚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收官甜品,美味绚丽收官甜品,美味绚丽

  优秀的厨师团队,新鲜高品质的食材,独特震撼的技术,私密优雅的环境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共同打造出3D小厨神丰富美味的奇妙盛宴。除了烛光和美酒的调剂与陪伴外,跟随3D小厨师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世界冒险之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广州康莱德酒店5层

  预订或了解详情,请联系:+86 20 3705 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