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to为顾客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套餐Mercato为顾客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套餐

  由米其林星级大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与外滩三号联手打造的意大利餐厅Mercato莫卡多在今春于广州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亮相。一季已过,Mercato在广州饕客圈引起了巨大旋风,如今,除超值午市套餐外,Mercato更有“下午不打烊”、“欢乐时光”以及“深夜超长营业”等精彩活动,诚邀更多食客与Mercato莫卡多一同分享活力四射的海岸风情意式美食体验。

  位于广州的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的Mercato莫卡多意大利餐厅,每日都伴随着这个城市的熙来攘往。为给城中热爱高品质西餐人士提供更完善的西餐体验,Mercato精选最受欢迎招牌菜品,组合成午市套餐,供忙碌的商务人士在轻松亲切的环境中享受一顿精致的午餐,度过一段愉悦的午间时光。

在观景台上享受美食在观景台上享受美食

  午餐过后,Mercato莫卡多进入“下午不打烊”模式,姗姗来迟抑或在午后寻一处歇息的食客依然可以享受Mercato的鲜美食物,下午2点到5点间,Mercato为顾客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套餐,搭配一杯经典意式咖啡或是一杯香气氤氲的热茶,套餐既有“炸方提娜芝士米饭球”或“意式腌肉三明治”以及Mercato特制面包类食物,也有“焦糖菠萝蛋糕”、“桃子塔”等精致甜点,广受喜爱的Mercato新鲜现做的多款披萨以及零点菜单中的多款甜品与饮品也同样在“不打烊”的行列中。

  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意大利人会在葡萄酒与小食相佐中与同事朋友们联络感情,这是他们一天中的黄金时光。Mercato亦将这意式生活方式带入广州,将这放飞心情的欢乐时光带到珠江新城。据悉,每周一至周四晚间5点 至7点的Happy Hour时段,Mercato莫卡多都将有杯装葡萄酒“买一送一”的福利优惠回馈顾客。Mercato的露台用餐区是这繁华都市中不可多得的观景台,尽揽华灯初上的中央商务区之余,还可享受Mercato精选的多款杯装葡萄酒。

餐厅观景平台上的夜景之美餐厅观景平台上的夜景之美

  位于羊城中央商务区的K11,尽享着这羊城的熙攘繁盛,像每一个上班族一样,在日升月起中灯亮灯灭。而Mercato为了将这惬意欢饮到最尽兴,在商场结束营业后,延长营业时间直至深夜。不仅如此,还在拥有极致夜景的露台区设置了独立酒水吧台,逢周五、六晚上专业DJ到场为欢乐时光助兴,让这意犹未尽的夜生活得以延续。

  繁忙间隙,Mercato为你准备色香味俱全的午餐套餐,补充能量;阳光正好,Mercato为你提供午后一处闲暇,供你与三五知己一个下午茶时间的相聚;华灯初上,Mercato为你带来羊城余辉下的欢乐时光;夜幕渐深,Mercato依然以超长营业时间为你留一个尽兴的好去处。还不快来亲自体验这繁华城中的“西餐新宠”!

  Mercato莫卡多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K11购物艺术中心8楼802商铺

  电话 +86 20 66818086

  营业时间 每日 11:30 – 最后点单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