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起,广州四季酒店携手法国经典巧克力品牌法芙娜Valrhona,引领甜品爱好者品尝以法芙娜灵感系列为原料创作的花园巧语主题下午茶。同时,广州四季酒店也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引用法芙娜灵感系列的合作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x法芙娜灵感系列花园巧语下午茶广州四季酒店x法芙娜灵感系列花园巧语下午茶

  法芙娜品牌始创于1922年,近百年来始终以热情、承诺和优质为宗旨,突破创作与味道的界限,制作出独特又美味的巧克力。正因为法芙娜高端的品质和持续迸发的灵感,世界上很多颇具声誉的甜品师会选择它作为自己的创作原料。广州四季酒店西点行政总厨法兰克(Franck Istel)来自法国,他与生俱来的对甜品的独到品味和浪漫思维为宾客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甜蜜惊喜。他精选法芙娜将巧克力的独特质感与浓郁的果味相结合的灵感系列,以盛夏花园为灵感,匠心打造多款精致水果巧克力茶点,为宾客带来一次全新口感的惊喜巧克力之旅。

花园巧语下午茶花园巧语下午茶

  法芙娜灵感系列是它的首款水果专业系列,使用纯天然的材料使它保持了巧克力的质感并散发浓浓的水果鲜味和明亮色泽。“水果的酸甜与夏日的感觉正是理想的结合,我们此次设计的茶点就如这个系列的颜色和名字一样缤纷和充满灵感,”法兰克介绍道。“比如热带水果杏仁杯这道茶点就很特别,需要将杯子上的灵感百香果松脆和新鲜菠萝酱压入杯中,与底部的灵感扁桃仁果冻搭配在一起品尝。清爽的菠萝果酱夹带着果粒恰到好处的与杏仁的浓郁口感交织在一起,百香果松脆仿若在舌尖舞蹈。”

The Atrium中庭酒吧The Atrium中庭酒吧

  灵感草莓闪电泡芙将精心调配的草莓忌廉注入泡芙中并以草莓镜面淋酱作为装饰。每一口咬下都感觉草莓奶香在口腔中满溢开来。百香果仁小蛋糕层次分明,焦糖百香果、杏仁果仁酱蛋糕和用百香果镜面淋酱装饰的灵感杏仁奶酱慕斯层层叠放,酸甜有度。草莓开心果蛋糕宛若撑着阳伞踏青的少女一般站在法兰克特别设计的“花园”主题下午茶盘上。清香可口的灵感草莓慕斯和由纯白幼滑的欧帕丽斯白巧克力制作而成的香草忌廉相结合,搭配香软的开心果蛋糕,余味绵长。

  除了精心创作的甜点外,本次的主题下午茶还加入了一款特别的饮品—灵感扁桃仁无酒精鸡尾酒。以抹茶作为基底,与法芙娜灵感扁桃仁巧克力甘纳许相融,为夏季带来一缕清新醇香的感受。咸味的茶点则选用了清新爽口的番茄面包鸡肉冻、菠菜面包配三文鱼和芒果沙沙以及白土司鹅肝坯,与法芙娜浓郁绵滑的水果巧克力甜点相得益彰,让彼此的质感都得到完整的释放。

  午后时光,于70层中庭酒吧轻谈浅酌,感受水果的酸甜与巧克力的丝滑在舌尖上碰撞,在娓娓动听的悠扬旋律中享受美好时光。

  法芙娜灵感系列花园巧语主题下午茶套餐:

  周一至周五:下午02:30到下午05:00

  周六至周日:下午01:30到下午06:30

  单人套餐:人民币298*元/套

  双人套餐:人民币498*元/套

  (套餐包含一杯精选咖啡或者茗茶)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及相应政府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