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商业创新模式。当餐饮不再仅是面前的食物,而与服饰、花艺、家品等有机融合在一起,带给消费者场景式的消费体验。这样复合经营的餐厅不就是一个将人、自然、美食融于一体的生活美学场所吗?

  5月20日,SUPIN速品又有新举措,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了新一季以表现乐活生活方式的时装概念秀,与此同时,宣布集服饰、花艺、家品、轻餐、咖啡、烘焙、有机食品等元素于一体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正式开馆,有望成为广州时尚新地标。

生活馆开幕剪彩生活馆开幕剪彩

  “SUPIN+生活馆”藏身于悠闲写意又异国风情十足的沙面,以纯白与米黄为外墙主色调,在周边老旧欧式建筑群里显得独立特行又清新精致,还没正式开业,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上下两层,合共500多平方米。一楼的左边是以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美味食物的有机轻餐“本我”餐厅,右边是与著名法籍设计师Sylvain&Eva合作的Le Bouquet法国花艺品牌;沿着旋转楼梯拾级而上,则是SUPIN速品、KPquicktaste、SUPIN HOME独立而处,又巧妙地融为一体。

店内美食出品,主打轻食餐饮店内美食出品,主打轻食餐饮

  “SUPIN+生活馆”在美食方面,主推轻食餐的“本我”餐厅“只做天然、健康、安全、美味的食物”,让食材回归自然本味,倡导的是一种乐活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将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性的产品及文化输出作为品牌使命,力求为乐活族全面打造有机、纯天然、无添加的活力美食体验。

跨界服饰与艺术品跨界服饰与艺术品

  正是基于健康、环保、有机的概念,生活馆与广州艾米有机农场合作,有机蔬果食材实现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用时最大化缩短,保证新鲜品质。主厨根据食材、客人和心情进行创作,每一道食物都有着它独特的性格。 

  据介绍,“速品乐活集团”于2011年创立了以“爱乐活、快时尚、慢生活”为时尚概念的服装品牌“SUPIN 速品”,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实体店铺。随后,集团走上了多品牌发展之路,创立了买手集合店品牌“KPquicktaste”、艺术家居品牌“SUPIN HOME”、提供有机美食的时尚餐饮品牌“本我”餐厅。今年,集团还实现了跨业态发展,“SUPIN+生活馆”由此应运而生。

  品鉴指引:SUPIN+生活馆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