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菜是中国八大菜式之一,驰名全球,而广州向被视为粤菜的发源地,因此羊城普罗大众都是老饕食家,对食材的质量、包括口感、味道及外观等具有极高的品鉴力,是以一种新食材如能得到此地消费者的肯定,便意味能在中国市场站稳住脚。有鉴于此,由加拿大食物科研团队研发的植物肉“OmniPork新膳肉”在筹备良久后,将在10月下旬来穗接受消费者的“试金”。

  “OmniPork新膳肉”自去年在中国上市后,与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合作,推出多款美味菜品,获得不少好评。随着越来越多人注重健康和环保,加上猪肉价格昂贵,市场对OmniPork新膳肉的需求增加。经过近一年时间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OmniPork新膳肉认为时机成熟,可以前来“粤菜殿堂”接受本地消费者的洗礼。

  OmniPork新膳肉及OmniPork新膳肉健康速食系列在全国多家线下商超已经有售,这些商超包括Ole‘、city’super、百盛超市、麦德龙、Sogo和Apita,销售点多达160个。其中全国售卖OmniPork新膳肉系列产品的Ole’门店更将在10月30日-11月19日开展“2件85折”的促销活动。

  为了让广州的消费者亲尝品鉴OmniPork新膳肉的色香味是否过关,OmniPork新膳肉近期将分别在Ole’广州太古店(10月31日-11月1日),和Ole’广州天汇广场店(11月7日-8日)进行试吃活动。

  OmniPork新膳肉由纯植物配方制成,其特点是烹调方法多样,炒、炸、煎、煮都适宜,可以替代真猪肉制作担担面、麻婆豆腐、小笼包及蒸肉饼等菜式,是家中必备的健康食材。

  为了配合这次在羊城接受消费者的考验,OmniPork新膳肉特别诚邀三位粤系名厨于景林、苏卓均及杜光加持,他们三人均服务于五星级大酒店,厨艺各有千秋,他们采用OmniPork新膳肉为食材,炮制三款驰名地道家常菜式“椒麻新膳肉”、“鲜果糖醋玲珑球”及“新膳肉黄金炒饭”,并公开其烹调要诀,每道菜式制作时间只需10至15分钟,方便消费者可以如法炮制,亲尝OmniPork新膳肉的多样性。

  此外,为了满足上班族想要在家中储备兼具美味、营养且方便食用的食物需求,OmniPork新膳肉健康速食系列推出四款新品:新膳肉什锦谷物饭、新膳肉猴头菇炒饭、新膳肉南瓜炒米粉及新膳肉荷叶糯米饭。四款产品均采用了极低温速冻保鲜技术,能有效锁住食物的鲜味。无论在办公室还是下班回家之后,消费者只需简单加热产品,即可享受健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