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皓月当空,动人夜色与花灯互相辉映,磷光点点,如萤火飞舞。仰望明月高挂,无论身处何地,皆期昐与家人团聚,共赏圆月,细味月饼,传统节日美意暖心头。庆中秋,月饼必不可少,半岛迷你奶黄月饼三十多年来驰名中外,被誉为香江经典。

  今年半岛月饼系列由米其林星级名厨、半岛酒店中式餐饮顾问邓志强师傅监制,佳味纷陈, 2019年于国内推出的多款新口味月饼叫人翘首以待。

米其林星级名厨、半岛酒店中式餐饮顾问邓志强师傅米其林星级名厨、半岛酒店中式餐饮顾问邓志强师傅

  今年中秋推出的新口味中,半岛迷你名茶奶黄月饼以细致轻盈的伯爵茶、香片茶和甘醇浓郁的铁观音及玫瑰红茶与经典迷你奶黄月饼完美融和,相得益彰。

半岛经典迷你奶黄月饼携同全新口味及多款中秋礼品组合半岛经典迷你奶黄月饼携同全新口味及多款中秋礼品组合

  而桂圆及核桃两款奶黄月饼更是邓师傅为今年中秋精心构思,除备有独立盒装外,亦加入了半岛星厨赏月礼盒内,后者装潢精美,红色礼盒盛载桂圆及核桃两款奶黄月饼各四件、一罐半岛陈年普洱茶叶及一对限量版陶瓷茶杯,与亲友用以沏茶赏月,别有一番雅兴。每只茶杯皆由人手彩绘,画工精致,色彩浓淡及构图皆独一无二;瓷质细腻通透,且釉料优质不含铅,净白光润品相优雅,值得珍藏。

半岛星厨赏月礼盒装潢精美半岛星厨赏月礼盒装潢精美

  同时,半岛向来重视环保,今年的月饼盒已换上FSC认证环保纸间隔,传递环保理念。

半岛向来重视环保,月饼盒已换上FSC认证环保纸间隔,传递环保理念半岛向来重视环保,月饼盒已换上FSC认证环保纸间隔,传递环保理念

  半岛迷你奶黄月饼在1986年初次面世,于传统蛋黄莲蓉月以外开创新风,将中秋月饼提升至更高层次,至今已晋身半岛备受欢迎的中秋礼品之列,每年佳节顾客争相竞购为坊间佳话。今年于国内推出的半岛月饼备有多种选择,个别月饼产品仅限特定渠道发售,详情可电话咨询订购。

  另外,即日起至中秋节9月13日,半岛精品店期间限定店在太古汇商场M层和天汇广场一层中庭开售月饼和中秋礼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商场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