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广州恒大酒店举办了月饼品鉴会暨十周年庆晚宴。恒大酒店集团携手大三元推出中秋礼盒,今年适逢大三元酒家成立100周年,也是广州恒大酒店开业运营的第10年。众多来宾亲临现场,包括酒店长住客、商务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多款精美月饼礼盒的隆重发布。

  广州恒大酒店于2009年正式营业,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凭借其优质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服务品质在广州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晚会上,酒店副总经理丘国防先生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十年里给予酒店的大力支持,使得酒店有了今天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晚宴,让在座的各位对百年老字号大三元月饼有进一步的认识。更衷心地希望与各位宾客加强沟通与交流,在未来达成更多的合作。”

  身着酒店汉服的酒店员工伴着悠扬典雅的古典音乐,为宾客展示6款大三元中秋礼盒。汉服红黑相应,端庄大气,与大三元礼盒的古典及创新完美结合。大三元中秋礼盒包含十余种口味,既保留传统经典,又在时代的潮流创新中独树一帜。不仅有火腿五仁、粒粒红豆沙、减糖蛋黄红莲蓉等传统经典口味;更有流心榴莲、提拉米苏、红豆沙麻薯蛋黄酥等新潮口味。精致的礼盒,精巧的月饼,在模特手中别有一番韵味。

中秋恒礼 传承百年 广州恒大酒店月饼品鉴会暨十周年庆539

  来宾在品尝月饼与佳肴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演出节目。一首《光年之外》将全场气氛点燃,一曲西关小姐扇子舞唯美动人、雨打芭蕉舞蹈柔情似水。在场的嘉宾还参与了抽奖活动,此次晚宴酒店提供了运动中心健身卡、自助餐券、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签名足球等丰富礼品,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

中秋恒礼 传承百年 广州恒大酒店月饼品鉴会暨十周年庆680

  广州恒大酒店今年精心推出[状元月、喜月、中秋月、八星报喜、花好月圆、Only Love]等6款具有代表性的礼盒,从108元到598元不等价格定位,满足宾客商务往来或馈赠亲友的不同需求。月饼礼盒包装主打传统文化的中国红,将庑殿、五羊、天坛、舞狮等南粤和京城元素相结合,带给人一种熟悉的亲切感,给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中秋恒礼 传承百年 广州恒大酒店月饼品鉴会暨十周年庆846

  此次推出的礼盒中,最让人惊喜的当属八星报喜月饼礼盒。品种丰富,口味多样,含低糖单黄白莲蓉、金丝火腿五仁、粒粒红豆沙、流心奶黄、流心榴莲、红枣核桃、香辣牛肉、提拉米苏等8款月饼,满足不同客户味蕾的需求。

中秋恒礼 传承百年 广州恒大酒店月饼品鉴会暨十周年庆953

  中秋恒礼,传承百年。一款月饼,传承着百年的浓情思念、一个品牌,记录着一代人的匠心追求。大三元中秋礼月注重品质与健康,创新引领“养生粤菜”新潮流,执着每一道制作工艺,一丝不苟、用心极致,匠心守护每一个中秋节。酒店在一楼大堂设有月饼展示专区,提前订购可尊享钜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