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年法肝品牌露杰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其新产品系列——“露杰法肝--大师之作”(Rougié Signature Touch)。据介绍,露杰推出此款法肝切片系列, 是为了更好的满足高档餐厅对食材质量、出品一致性、以及出菜效率的需求。此前,“露杰法肝--大师之作”已在全球120多个国家陆续推出,并希望在圣诞新年季到来之前,让中国的烹饪界享受到操作方便的世界级顶级食材。

露杰法肝露杰法肝

  据悉,露杰1875年成立于法国西南部的城市萨尔拉(Sarlat)。成立至今,露杰的法肝已成为世界各地的高档酒店、餐厅、以及其它餐饮服务业的厨师们的首选。其美食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

  此次 “露杰法肝--大师之作”的露杰法肝切片,融合了露杰著名的“I.Q.F”技术而闻名于世。这个技术能迅速冷冻肉类和法肝,最大程度留存食品的味道和外观并避免氧化。不同大小新鲜的法肝切片可以直接从冰箱使用,保障法肝高质量。同时,露杰整合了从穆籣鸭饲养到法肝成品的所有环节,产品安全可溯源。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法肝,其实是“鸭肝”。甚至不少餐厅主打的“鹅肝”佳肴,多数也是用鸭肝做成。与鹅肝相比,露杰法肝的味道相对浓郁,不经任何调味的辅助也能让人品出其味道的精髓。同时,法肝也适于搭配上百种不同的配菜和酱料, 而不会被掩盖掉其本身真实的味道。

美食庆典晚宴法肝菜品之一美食庆典晚宴法肝菜品之一

  11月9日,露杰和美食家庄臣组织了一场以法肝为主题的饕餮盛宴,让贵宾们品尝以法肝为配料的佳肴。多位特邀嘉宾将出席本次美食庆典,其中包括艾伦露杰(Alain Rougié)先生,是创始人莱昂斯露杰 (Léonce Rougié)先生1875年创立露杰品牌以来的第三代家族成员。

  本次盛宴是为了庆祝系列新品的推出,在双方的创造下,定制了特色菜单,中法美食精髓得以充分融合,更加充分展示法肝的特妙之处。从主菜到甜点,所有的菜肴都是以法肝和穆籣鸭肉为特色。据称,此菜单仅用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的凯菲厅,服务期限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