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2018年啤酒厂·琶醍玩啤假日”在啤酒厂·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结合了啤酒厂·琶醍园区的特色,以“潮玩制燥·玩啤有理”为主题,活动形式缤纷多彩,将一直持续至11月4日。

嘉年华热辣开场嘉年华热辣开场

  在开幕之夜,多款特色美食品尝、珠啤原浆啤酒畅饮、多款雪堡精酿品鉴,珠江精酿趣味运动竞技场、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网红打卡点以及热情的桑巴女郎巡游等轮番上阵,同时还有潮流电音节,舞台表演精彩不断,现场氛围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开幕现场电音节嗨起来开幕现场电音节嗨起来

  据了解,本活动是由广州珠江啤酒文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珠江琶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一年一度的啤酒节,是珠江啤酒展示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海内外朋友品尝国际美食、欣赏两岸美景、体验啤酒历史文化的重要平台。

现场啤酒供应现场啤酒供应

  在活动期间,潮玩啤酒廠、琶醍搞怪惊奇夜、MHR鬼马美食嘉年华、伍德吃托克·(广州)艺术夜市、大湾区Talk2018城市菁英演讲节五大主题活动将轮番轰炸你的感官体验。

除了啤酒,美食依然精彩除了啤酒,美食依然精彩

  与往届啤酒节相比,本次“玩啤假日” 从视觉设计和内容体验上突破创新,进一步提升现场视听体验;在大数据时代下以跨界融合的体验为都市青年提供了更多释放压力、拥抱精彩的机会,传递乐观积极、健康时尚的品牌态度,打造啤酒厂·琶醍新IP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