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至9月16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为了传播健康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广州森申贸易有限公司在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A012-A020还承办了原生态食材主题馆。

原生态食材主题馆原生态食材主题馆

  近几年食品加工业空前的发展,各种新型的食品层出不穷,部分食品存在农药、防腐剂、添加剂、色素等的过量使用情况,这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而食用原生态食材,则不仅能避免接触到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食材,更是能让人们亲近纯净大自然,形成一种返璞归真的原生态生活习惯,从大自然的馈赠中享受到美食真正的味道。

天然的味道,健康的选择天然的味道,健康的选择

  在原生态食材主题馆,主办方优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这些食材不仅在食品安全方面有保障,更具备健康功效。在现场可以看到,由“光明健康优选”主推的翡丽百瑞特级初榨橄榄油,利用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营养成分,拥有改善消化系统功能,能促进胆汁分泌和激化胰酶的活力,从而可以起到防控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胆道疾病的作用,还能增强骨骼对矿物质钙的吸收,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症。 

光明健康优选展台光明健康优选展台

  据介绍,为了配合推广原生态的健康生活方式,“光明健康优选”每周六都会举办一次线下原生态食材手工课,会定期邀请广东省保健协会的专家教授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此外,也有专业的营养师、食物教育老师教大家顺时生活、介绍原生态食材,以及每期都会用到光明健康优选的原生态食材跟大家一起制作有营养又有颜值的美食,是一个大小朋友都合适的DIY温馨美食体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