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中国人气网红鸡排品牌——摇滚鸡排,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与食神戴龙的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这是摇滚鸡排首次签约真人形象代言人,此前都是以酷萌的“摇滚鸡”作为形象代言,这展示了摇滚鸡排从一个快消餐饮品牌转向专注传递美食之魂的决心。

摇滚鸡排签约“食神”戴龙摇滚鸡排签约“食神”戴龙

  摇滚鸡排创新搭配脱颖而出

  近年来,鸡排的影响力正快速攀升,越来越多的巨头和资本都将涌进鸡排行业抢占市场。摇滚鸡排并不是国内最早创立的鸡排品牌,但却是越来越受欢迎的人气网红鸡排品牌。除了专注做美味鸡排,它也在不断创新鸡排的可能性,比如:市场上传统的鸡排店销售模式十分单一,要么只卖单品,要么就是啤酒加鸡排的老梗,而摇滚鸡排紧抓时下的健康新潮流,开创了鸡排加茶饮的搭配组合,这样一款具有新意、创意、爱意的随行美食,快速的占领了鸡排的消费市场,并通过创新口味、多样产品、携带方便、吃喝兼备、指定配送、实力保障、标准化操作的成熟运营体系,形成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

摇滚鸡排紧抓时下健康新潮流摇滚鸡排紧抓时下健康新潮流
摇滚鸡排摇滚鸡排

  摇滚鸡排有了“食神”戴龙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加持,无论是品牌形象、产品口味、产品质量,都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摇滚鸡排携手”食神“戴龙共创未来

  摇滚鸡排创始人李衡州表示,戴龙大师对于原材料的认识透彻,要求高,运用于烹饪时又恰到好处,独创的菜式不计其数,出品也令人赞不绝口,是名副其实的“食神”,戴龙大师对美食的追求与创新精神与摇滚鸡排的摇滚新意、味蕾享受、时尚方便的定位颇为相似,因此特意请戴龙先生作为摇滚鸡排的代言人,旨在用食物的“味之魂”引领鸡排新时尚!

摇滚鸡排创始人李衡州摇滚鸡排创始人李衡州

  香港“食神”戴龙,是周星驰影片《食神》的原型。也是中国菜(zgc)文化传播中心专家,香港金牌食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国厨皇会名誉主席、粤港澳名厨会名誉会长、世界华人健康饮食协会名誉主席、法国蓝带马爹利国际烹饪形象大使,曾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师级厨王法国美食协会优异之星奖、法国美食协会蓝带奖、法国美食协会一级厨师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其精湛的厨艺,享誉中外。与杨贯一、陈东、许沛东并称香港四大名厨。

香港“食神”戴龙香港“食神”戴龙
“食神”戴龙接受媒体采访“食神”戴龙接受媒体采访

  在仪式上,戴龙先生分享了自己和摇滚鸡排的故事,他提到“我本人对餐饮行业最看重的也正是创新,在一个传统的产品上,加入新的元素,在出品上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可以给它带来新的生命力”,并对结合摇滚新意×味蕾享受×时尚方便的摇滚鸡排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期望。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最后,签约仪式上,食神戴龙、摇滚鸡排董事长杨明学、创始人李衡州、总裁谭桂林共同举手按下启动球,启动球旋转启动散发出绚烂的色彩,似乎在预示着摇滚鸡排的美味将引领“食”尚潮流。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