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是一盆小龙虾不能解决的!5月20日,中华老字号鹰金钱在广州推出小龙虾“醉爱虾搞”品牌,将主打外卖服务,让吃货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小龙虾美食。 

  选材讲究做法用心

  为保证鹰金钱醉爱虾搞小龙虾的质量,选定了“中国小龙虾之乡”湖北潜江作为养殖基地,该基地是稻虾养殖,面积达到2万亩,这种“稻虾共作”的可持续养殖方式,能保证小龙虾平均长到5钱左右,此养殖方式的小龙虾皮薄、肉满、干净;并选择了地标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的生产加工企业,从原材料、生产、销售上确保小龙虾的质量。

美女网红直播吃鹰金钱醉爱虾搞的小龙虾美女网红直播吃鹰金钱醉爱虾搞的小龙虾

  此外每只鲜活的小龙虾都采用行业先进的超声波进行清洗,比传统清洗更干净、更无公害。烹制方法更是采用了全新工艺,保证口味一致的稳定性。最核心的是制作完成后进行液氮零下196°急速冷冻,使得每一盒小龙虾到消费者面前依旧保留着鲜活弹牙的口感。故产品一面市,因虾肉Q弹、新鲜入味而深受广大“吃货”的喜爱。

  此外,为做好“醉爱虾搞”这个产品,该企业聘请了有多年烹饪经验的大厨,经过长时间调查,最终研发出由数十种调料配置而成的经典口味——麻辣和十三香。 麻辣小龙虾,色泽红亮,皮薄肉满,麻辣滋味中带着美味的鲜香,哪怕不爱吃辣的人也难以抵挡它的诱惑! 十三香小龙虾,由30多种中草药配制而成,香味扑鼻,入口微麻微辣之后便是一波波涌动着的独特香气,后味略带一丝甜意,味觉和缓而层次隽永。

鹰金钱醉爱虾搞小龙虾开盖即食鹰金钱醉爱虾搞小龙虾开盖即食

  小龙虾外卖正式上线 

  “让吃小龙虾成为随时随地可享受的事!”是鹰金钱推出醉爱虾搞小龙虾的初衷。无论个人还是聚餐,下午茶或者夜宵,在家或者郊游,都能随时随地来一场爽歪歪的小龙虾之旅。剥开鲜红夺目的虾壳,放入嘴中,鲜嫩多汁的肉质、香入骨髓,麻和辣的完美搭配,瞬间引爆味蕾!

  据悉,只需上美团外卖,搜“醉爱虾搞”下单,或者关注“鹰金钱醉爱虾搞小龙虾”公众号找到小程序下单,躺在家中就能吃到鲜香爽辣的小龙虾了! 

醉爱虾搞小龙虾520发布会现场醉爱虾搞小龙虾520发布会现场

  醉爱虾搞小龙虾520惊艳亮相

  随着小龙虾的上市,广州又进入了吃虾旺季,鹰金钱选择在5月20号这个特殊浪漫的日子举办发布会。活动现场,行业大咖、足球宝贝、网红直播、KOL、合作商等数百人齐聚一堂,不但有丰富的小龙虾知识与故事,还有花式小龙虾摆盘、虾王争霸赛,多轮抽奖等互动,更有数百人现场齐撸小龙虾的盛大晚宴,高潮一波接一波,小龙虾的魅力就是这样无法阻挡。

足球宝贝助阵发布会足球宝贝助阵发布会

  对于喜欢小龙虾的人们来说,小龙虾发布会就是一种宗教信仰,而图腾就是小龙虾。晚宴上,数百人大快朵颐,让每一只够大、够红、够香、够弹的小龙虾在味蕾上 “跳舞”。不少现场来宾在解馋过瘾后,纷纷购买十三香和麻辣小龙虾带回家,把这份美好的小龙虾体验带给亲朋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