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下激烈的餐饮市场中,坚守匠心出品、发展品牌战略,已经成为企业的一种核心竞争力。在广东地区,一家以乳鸽为主题的餐厅——大鸽饭,专注于做鸽11年,年销乳鸽达到 350 万只, 以匠人之心,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不仅成为了一家令食客追捧的热门餐厅,还成功入选了“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大鸽饭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央视主持人阿丘(右)为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左)授牌大鸽饭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央视主持人阿丘(右)为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左)授牌

  2018 年 5 月 1 日,大鸽饭在广州岗顶莱福广武酒店成功举办了以主题为“大鸽有囍”的活动,一喜寓意大鸽饭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一喜寓意大鸽饭品牌升级店岗顶二店新装开业,可谓双喜临门。当天,央视主持人阿丘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栏目组一行 9 人参加了本次大鸽饭品牌发布会, 并亲自为本次活动剪彩授牌,对大鸽饭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据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国家品牌培育计划,旨在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一个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中国品牌宣传平台。

  央视主持人阿丘与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大龙凤创始人魏旭翔、摩打食堂创始人陈雅雯、鑫桂园创始人董彪、滋粥楼创始人王伟(从左至右)共同分享并探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下餐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央视主持人阿丘与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大龙凤创始人魏旭翔、摩打食堂创始人陈雅雯、鑫桂园创始人董彪、滋粥楼创始人王伟(从左至右)共同分享并探讨了当前经济形势下餐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阿丘表示,大鸽饭作为广东地区以乳鸽为主题的餐厅,坚持 11 年,以匠人之心,坚持做鸽, 对出品的坚持,对品牌的重视,在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传播中国品牌价值极具代表性,大鸽饭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实至名归。

专注做鸽11年专注做鸽11年

  大鸽饭创始人黄小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大鸽饭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大鸽饭也将以此为契机,积聚能量将这个品牌打造成广州的一张美食名片,将乳鸽品类发扬光大。 

大鸽饭第十二家直营店(岗顶店)开业大鸽饭第十二家直营店(岗顶店)开业

  据了解,大鸽饭创立于 2007 年,此次开业的岗顶二店是大鸽饭的第 12 家直营店,也是大鸽饭的品牌升级店,属于大鸽饭的第三代店。这家店在沿袭以往大鸽饭餐厅优良传统基础上有了新的变革,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例如全新菜品展示,在三大招牌菜,盐焗乳鸽、红烧乳鸽、大鸽饭基础上做了套餐的搭配;极具当代岭南特色的餐厅设计,保留传统文化的同时增显就餐环境的轻松明快;等位区的体验,有趣的吃鸽黄历等等,从菜品,环境,体验等环节都有了新的突破,更加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从踏入餐厅就开始感受和融入大鸽饭的就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