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航班”来到广州,巧克力大师王艳炫先生带来了纽约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所创作的饼干碎巧克力制品,现场演绎了这颗代表纽约的全新作品,并以其创作灵感——芝士蛋糕为元素,为现场的宾客们带来丰富的巧克力体验。

巧克力大师王艳炫先生向来宾重新演绎代表纽约的巧克力巧克力大师王艳炫先生向来宾重新演绎代表纽约的巧克力

  据了解,“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全球的地标性城市。以城为名,才华横溢的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们精心捕捉流淌在城市脉络之中的景致、品味和精神。从布鲁塞尔、伦敦、纽约、东京到上海,创造了一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世界之旅。他们将丰富的城市元素细腻糅合在一起,采用纯正比利时巧克力和上乘配料,带来多维度的巧克力体验。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王艳炫先生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王艳炫先生

  在巧克力大师们天马行空的创作下,五座城市的动人之处被尽情展现在“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之中。浓郁的芝士蛋糕味慕斯与饼干碎组合而成的内馅被独特的巧克力外壳所包裹,让不眠之城纽约的自由风尚流淌其中;白色巧克力外壳之中,淡淡的紫罗兰香围绕着草莓巧克力酱和白巧克力慕斯,伦敦的夏日畅想曲从这里缓缓奏响;漫步至“东京”,牛奶巧克力外壳中蕴藏着清新柚子味和顺滑牛奶巧克力的搭配,似一缕仲夏夜的清风拂面而来;而在另一颗黑巧克力外壳之下,可以寻觅到荔枝、白巧克力及烘烤榛子等丰富元素,品尝一份融会东西的“上海”韵味;踏着石子路来到“布鲁塞尔”,焦糖榛子蓉被紧紧包裹在心形黑巧克力外壳中,那是梦中的比利时模样。

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

  早在4月13日,GODIVA歌帝梵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2018 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发布会,中国青年演员杨洋首次以GODIVA歌帝梵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并为品牌揭幕。五位来自世界各地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分别飞往北京、成都、西安、广州和杭州五座城市与爱好者们见面。

  本次于广州的落地活动便是“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活动中的一场。在广州亮相的饼干碎巧克力制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钟爱的纽约特色餐厅,用原汁原味的芝士蛋糕风味重现纽约自由之韵。

  此外,“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的包装由著名法国插画师和漫画设计家Pénélope Bagieu全新设计。Bagieu设计的外观中展现了每一颗巧克力产品所代表城市中的标志性建筑,在充分诠释主题的同时,为GODIVA歌帝梵经典的金色包装注入更多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新元素。 

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巧克力礼盒18颗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巧克力礼盒18颗

  2018 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

  布鲁塞尔:是脚下的石子路,也是味蕾的天堂

  心形焦糖榛子蓉黑巧克力制品总是让人不禁联想起漫步在布鲁塞尔街头所感受到的浪漫气息。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Ilse Wilmots汇聚了布鲁塞尔这座魅力之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将独特的焦糖榛子蓉蕴藏在标志性的心形黑巧克力外壳中,致敬巧克力王国比利时及GODIVA歌帝梵的悠久历史,用丝丝入心的甜蜜传递着布鲁塞尔的款款深情。

  伦敦:巧克力伞下的城市之夏

  伦敦的夏日是属于草莓的派对。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Jean Apostolou以伦敦夏季最受欢迎的草莓和奶油的组合作为创作的源泉,精心还原伦敦夏日景象,用英式的优雅古典与当代摩登相融合的风味礼赞英伦盛夏,创造出这款诱人的草莓巧克力制品。柔软而精致的草莓巧克力酱、白巧克力慕斯与淡淡的紫罗兰香在光滑的白巧克力外壳内巧妙融合,带来全新升级的清新甜美体验。这是巧克力大师Jean Apostolou细细描绘的伦敦城市之夏。

  纽约:不眠之城的甜蜜

  在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的妙手之下,轻巧顺滑的芝士蛋糕味慕斯与香甜的饼干碎翩翩起舞,用独特的巧克力外层裹住所有甜蜜元素,丰富的口感体验赞美着纽约这座城市所特有的包容。饼干碎巧克力制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钟爱的纽约特色餐厅,用原汁原味的芝士蛋糕风味重现纽约自由之韵。

  东京:酸甜可口的城市庆典

  在东京琳琅满目的丰富水果中,颇具代表性的柚子成为了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Yannick Chevolleau创作的关键。独特的香橙西柚牛奶巧克力制品融合了牛奶巧克力所带来的香甜细腻,在些许的柚子口味中添上一点橙子及西柚,包裹在美味的牛奶巧克力外壳中,酸甜清爽的口感让人身临其境,给人带来一场来自东京的惊喜味觉之旅。

  上海:东方之美与西方奇幻的相遇

  东方的特色水果荔枝是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对上海的情怀,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榛子荔枝黑巧克力制品的创作灵感源自于这座城市丰富的生活气息。香醇的黑巧克力外壳内藏清爽的荔枝与白巧克力夹心,包裹着清香烘烤榛子碎,分明的层次在口中交错融合,这是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所谱写的一曲东西融会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