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麗枫2018战略盛典在广州举办,40多位行业资深媒体,KOL达人大咖云集,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投资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洞见麗枫未来的发展蓝图和见证全新高端酒店品牌——枫渡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枫渡取自枫丹白露,音译来源于 Fotaine ,法文寓意为美丽的泉水。 品牌含有枫叶的元素和水的寓意。意为美丽的泉水,水聚成河,枫桥夜泊,游客美居,跃然眼前。枫渡将以期满足“趋优消费”顾客群体的需求,在酒店的地理位置、物业条件、配套设施方面都会有比较严格的要求,选取核心城市的优质物业,精心打造这个产品。

新品牌枫渡酒店新品牌枫渡酒店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迅速壮大,该群体消费行为应市场大环境变化的出行需求,使得中端酒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影响覆盖城市已经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三线城市普及,可见消费者对中端酒店的认可已经形成共识。凭借“多一点自在”品牌理念制胜的麗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超过300家,覆盖了全国所有省份超过150个城市,一二线城市全覆盖。

枫渡酒店内景枫渡酒店内景

  麗枫还拥有超过200万的微信粉丝,平均每个粉丝年房晚贡献量超过3间夜。在目前已开业的300家麗枫门店中,部分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门店的入住率可达100%,像广州正佳广场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店,都是全年入住率超过100%的麗枫在营门店;RevPar方面,麗枫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成熟门店可达400元以上,其中北京中关村店的全年RevPar可达500元以上,广州正佳广场店的RevPar则是超过了450元,基本都是2年内就收回投资。

  除了市场的认可,一直以来,麗枫也是投资人的信心之选。2017年,麗枫以每3天签约一个项目的速度,在国内市场达到签约超过650家店的佳绩。2018年,麗枫团队将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不断去打磨产品乃至品牌,不断梳理和创新管理流程,借助于更多系统的手段去了解消费者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