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公布了2017-2018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本次评定是通过企业申报,地市级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省商务厅组织业内专家评审,并对入选企业予以公示。广州袋泡茶企业ChaLi茶里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袋泡茶产品袋泡茶产品

  据介绍,本次评选是由广东省商务厅发起,以引领电子商务行业经营服务模式的创新,带动电子商务企业协同发展,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ChaLi茶里作为中国高端茶饮品牌,也是专业的茶品及茶服务供应商。ChaLi茶里核心产品是原叶三角袋泡茶,“这一代爱上这一袋”的品牌理念,是对这一代影响力的决心,也是对这一袋品质的信心。

ChaLi茶里被选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ChaLi茶里被选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ChaLi茶里作为新一代茶企代表正凭其先进的理念、规范的管理、过硬的品质,加上其对于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理解与互动,获得快速发展,不但在连续两年在天猫组合型花茶类目拔得头筹,更与各大航空公司、五星酒店及国际游轮达成了长期合作。同时,ChaLi茶里也在2017年11月时,成为广州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