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全国,圈粉无数的周黑鸭最近“精分”了,不仅登上全国7大城市地标高调霸屏,携手华南知名KOL玩直播、玩打卡、街头整蛊,更“壕”掷2000份大礼回馈会员粉丝,真真是一只会玩的“鸭”!

  会玩!实力霸屏全国7大城市地标

  正值千店同庆月,周黑鸭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重庆、深圳、广州7大城市依次上线地标广告,用最直接的方式喊话“会员”粉丝,感谢多年的支持。

  12月16日晚19:00,周黑鸭正式点亮小蛮腰,死忠粉们纷纷跑到CBD跟小蛮腰玩起了合影。而在线上,周黑鸭也联合华南知名美食达人TATA以及新晋网红姐妹花饭咖姐妹,玩起了直播,虽说当日寒风凛凛,但直播的热度可是相当高。

  周黑鸭爱玩、会玩,这是众所周知的,它们品牌的slogan就是“会娱乐,更快乐”。围绕这个理念,周黑鸭今年有了一系列动作,跨界电影IP玩植入,联手本地网红玩快闪,打造爱心义卖市集等,既玩得开,又玩得有型有格。

  走心!广深全体门店打卡致谢会员

  “千店同庆,感恩有你”!周黑鸭这一波活动玩得既霸气,又走心。除了霸屏广州小蛮腰、深圳海岸城,周黑鸭还联合羊城攻略、吃喝玩乐深圳游等华南公众号,玩起了“打卡”致谢。

  周黑鸭连续多年来一直是全国粉丝最喜爱的休闲卤味食品,品牌的良好发展,全凭一帮忠实的粉丝支持。所以,这一回,借着千店同庆的势头,周黑鸭一线门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面对镜头,诚心感谢每一位为周黑鸭打call的客户。

  惊喜!周黑鸭千店同庆全国约惠

  最实惠的感恩,就是给出最优惠的福利啦。周黑鸭在全国超过1000家直营门店,除了实力霸屏全国7大城市地标,走心打卡广深门店致谢会员两大动作外,当然最重要的惊喜全国“约惠”活动。

  “千店同庆月”活动期间,会员在周黑鸭门店消费,即可参与“点亮城市之光”H5小游戏,与“鸭掌发电机”击掌,与全国小伙伴比赛,看谁最快点亮地标!最高可得iPhone X的三年免费使用权!当然还有各种优惠礼券呢!

  除此之外,周黑鸭华南区域更是联合华南16家自媒体,送出300份青春礼盒以及2000份优惠礼券,广深两地的朋友,在12月31日之前,可以畅快大吃周黑鸭啦!偷偷告诉你们,周黑鸭还贴心地准备了广东人最喜爱的卤猪蹄和香而不辣的卤鹅。

  如此给力,难怪“壕气”的周黑鸭又在粉丝群中怒刷一波好感!

  “会娱乐,更快乐”是周黑鸭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这次“千店同庆月”活动,更彰显出他们会玩、爱玩的快乐品牌调性!让我们共同期待周黑鸭今后更多的“好玩”大事,将“会娱乐,更快乐”的理念带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