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塔尖上的美食——哈尔滨美食节”在广州塔103A层晖粤轩粤式中餐厅举行。师从中国烹饪大师张金春大师、皇家御厨第五代传承人、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范海涛,在现场为嘉宾们呈上了各式哈尔滨美食。

粤式中餐厅环境优雅粤式中餐厅环境优雅

  范大厨与嘉宾现场互动,传授“俄式红菜汤”、“马哈鱼籽配面包”、“锅包肉”等特色菜式制作方法。嘉宾们置身在412米云端上,一饱口福之余,也一饱眼福!

范大厨烹饪锅包肉范大厨烹饪锅包肉

  现场烹饪的锅包肉肉质非常嫩,包裹着金黄的外衣,表面酸甜口的汁,一口下去酸、甜、酥各种口味交织,妙不可言。

锅包肉锅包肉

  一上桌看到这道东北汆锅底,叫人食指大动,虾蟹肉全都囊括其中,适合秋天滋补,暖心又暖胃。

汆锅底用料丰富汆锅底用料丰富

  再说到这道罐焖虾仁,仍然的是酸甜路线,虾肉弹牙爽滑,叫人回味无穷。

罐焖虾仁酸甜Q弹罐焖虾仁酸甜Q弹

  俄式红菜汤这道菜由暖嫩多汁的牛肉配上丰富的蔬菜,用料充足让你一碗就满足,辣中带酸,酸甚于甜,味道非常正宗。酒足饭饱之余,女生最爱的甜品端上来了,这道香草冰棍配微波炉蛋糕及芒果汁摆盘精美,冰棍奶味浓郁,在吃了那么多的主菜后来一根冰棍实在解腻。

餐后甜点餐后甜点

  “塔尖上的美食——哈尔滨美食节”帷幕已正式拉开,10月30日至11月5日这一周时间,食客们可在广州塔103&103A层晖粤轩粤式中餐厅、105层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106层璇玑地中海自助餐旋转餐厅,以及负一层的筷子荟餐厅都可品尝到哈尔滨特色美食!一场跨越中国南北的美食文化交流之旅就此开启……

用餐环境舒适用餐环境舒适

  餐厅地址:广州塔103&103A层晖粤轩粤式中餐厅

  时间:10月30日至11月5日

  订座热线:020-8933 8218、8933 8219或189 2231 2162

  (晖粤轩:020-8933 8132 或8933 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