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由广粤文化·美食导报主办的“Young城Yeah市·银联商圈超级直播秀”首场直播中华广场站(以下简称“本次直播”)正式开播,主播们为网友精选美味、筛选好店,更通过多重福利放送与讲解,为网友奉上实实在在的“惠民大餐”。在4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中,吸引了超100万次网友观看。

  由广州市商务局发起创办的本土夜间消费品牌——“Young城Yeah市”谐音“羊城夜市”,是广州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而推出的促消费品牌,旨在打造广州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夜间消费体验。

中华广场中华广场

  达人大V打卡吃喝玩乐购

  点亮中华广场冬日烟火气

  本次直播中,美食导报主播达达、广州正嘢小宇、美食主播珊珊和抖音达人团子伊酱四位主播轮番上阵,通过走播、吃播、玩播多种形式,根据中华广场商圈的亮点规划路线,打卡体验特色门店,同时送出大量餐券以及银联二维码支付优惠等福利。

移动直播间现场移动直播间现场

  萌鸭小镇是中华广场的新一代网红代名词,可爱俏皮的逗酱萌鸭吸引了众多年龄层的目光,萌化童心的豆浆和油条两兄弟藏在广场的众多角落。随处可见的萌鸭贴图惹得网友直呼“萌化了”!

萌化童心的逗酱萌鸭萌化童心的逗酱萌鸭

  作为“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的重要举措,一座城市夜生活的火爆程度,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这座城市的人气与活力,在全新升级的中华广场,潮生活不曾落幕。哈利·波特主题的德纳国际影城吸引着众多“哈迷”打卡,电影同款火车头、红砖墙前,尽是排队拍照的身影;装潢别具一格的NK PARTY&KTV成为商圈的绝佳聚会地;越夜越精彩的天台酒吧以美食与美酒陪伴着年轻人的深夜。

科技风的KTV时尚抢眼科技风的KTV时尚抢眼

  中华广场、中华百货总经理窦怀山表示,自2021年升级改造后,中华广场正持续打造“老城区新中心”的综合消费娱乐中心定位,以日加夜经济两手抓为目标,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夜经济的板块布局,满足年轻消费者夜购、夜食、夜玩、夜赏的主流消费需求,激发老城区的新活力。

  与银联共推助商惠民举措

  提升广州夜间经济新动能

  本次“Young城Yeah市·银联商圈超级直播秀”期间,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为年末消费旺季再添一把火,通过云闪付APP为广东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优惠福利,在激活冬季市场消费热情的同时,为消费扩容提质持续注入新动能。系列助商惠民优惠还与广粤文化·美食导报的融媒创新宣传叠加,与中华广场内餐饮品牌商家深度联动助商惠民,以多元宣传互动,下沉消费场景,打造消费热潮。

主播带百万网友逛商圈主播带百万网友逛商圈

  活动期间,用户在中华广场的指定门店内,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单笔订单满200元立减50元优惠。

  与常规的满减优惠券促销方式不同,本次活动通过多方联动、产品创新、互动优惠新玩法,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抽盲盒等创新形式,打造用户+商家+银联三者线上线下深度互动。窦怀山表示,盲盒作为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文化,充满意外与惊喜,既能成为中华广场的新增网红打卡点,也能提升整体活动的趣味性。盲盒内容为中华广场的场内商家提供的各类礼券、霸王餐及隐藏手办。通过抽盲盒的形式,实现品牌与用户的互动,非活动期间还可成为场内打卡点。

孩子正在挑选盲盒孩子正在挑选盲盒

  “Young城Yeah市·银联商圈超级直播秀”利用广粤文化·美食导报的全媒体宣传为矩阵,以短视频+直播等融媒手段借力支付多场景内容多触点立体式覆盖,以广州国际美食节、粤菜师傅品牌、商圈和品牌自身活动为依托,为“商圈x银联支付”拓宽渠道。

  银联此次惠民活动还覆盖了商超购物、餐饮美食、出行旅游、生活娱乐等百姓日常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让商户多挣一点,让消费者多省一点,把优惠落到实处,是银联践行“支付为民”的体现。

  广粤文化融媒体事业部总监丘丽芳介绍,“Young城Yeah市·银联商圈超级直播秀”还将继续与广州各大商圈、综合体深度合作,持续推出更多夜间消费活动,共同燃动广州夜间消费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