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吃货们称为“蒙式羊肉火锅传奇”的快乐小羊火锅将于10月23日在江南西富力海珠城再开一“锅”!快乐小羊火锅门店遍布全球,是名扬海内外的中华蒙式火锅。

  快乐小羊火锅专做不蘸料的羊肉火锅,好汤不蘸料,好肉敢素颜。餐厅只采用来自锡林郭勒草原自然放养6个月大的羔羊,每天从大草原空运过来,肉质比市面上普通羊肉更鲜嫩,让人吃过一次便会爱上。而汤底更是他们家的“锅中灵魂之王”,锅底选用老母鸡和牛大骨,文火熬制6小时以上,再加上多味草药,营养满分。

  为了消除食客在外吃肉不放心的疑虑,老板还在自家店面设立明档厨房。食客可以看到厨师现场切肉,货真价实,美味新鲜肉眼可见。

  装修风格方面,舒适的沙发椅营造出高端的原木风,高级中透露着温馨。每个座位上还有专门的排风系统,让精致的女生也可以毫无负担地开涮吃肉。难怪连大众点评主播和“亞洲小姐美食天团”都来快乐小羊打卡了!

  据悉,快乐小羊火锅(富力海珠城店)将在10月23日正式开“锅”,开业期间还有超多超值优惠,大家可多多关注。

  适用门店:快乐小羊火锅(富力海珠城店)

  门店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富力海珠城B座5楼“快乐小羊”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