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希尔顿 (NYSE: HLT)宣布,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在广东省英德市奥园巧克力王国正式开门迎客,它是首家落户于英德的国际酒店品牌。酒店位于由中国奥园集团打造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内,该项目是一个集奥园巧克力乐园、英德泉林水世界、茶与巧克力小镇及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为一体的全系旅游度假胜地。

  英德素有“中国红茶之乡”、 “中国英石之乡”之称,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如英石公园、红茶谷、英红东西两水库、以及有“小桂林”之称喀斯特地貌山水资源,包含溶洞、地下河、原始森林等丰富的自然景观。酒店背靠秀才山,面朝状元湖,青山耸立,秀水环绕,欧式城堡建筑群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的融为一体,让游客仿佛走进浪漫奇幻的童话世界。酒店的家庭游乐设施丰富,适合于不同年龄层次的宾客,使他们在收获欢快愉悦的度假体验同时,留下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旅行回忆。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由中国奥园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运营。

  酒店距离英德西高铁站约17公里,至英德市中心约15公里。酒店整体建筑犹如欧洲梦幻城堡,巧妙地融合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英石元素,以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希尔顿逸林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呈现精彩度假体验。在希尔顿逸林酒店,我们致力于重要的“小事”,让世界变得大不相同,一切都从一块暖暖的欢迎曲奇开始。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一个舒适、静谧的空间,时尚典雅的现代室内设计搭配岭南风貌的空间元素,标志性的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睡床™可令宾客放松安眠。在房间内透过窗户或阳台,尽情饱览酒店特色园林景观,或远观巧克力王国内英伦风建筑群与状元湖勾勒出的梦幻童话世界。

  后疫情新常态时期,消费者尤为关注个人卫生和安全。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启动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

  其他酒店特色和设施包括:

  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

  OPUS全日餐厅

  OPUS全日餐厅提供令人焕发活力的希尔顿逸林特色精神奕奕早餐™,全天候提供零点及主题自助餐。在这里可看到主厨们在现代化的开放式厨房内现场烹饪各式美味佳肴,餐厅也提供本地传统客家菜肴、经典粤式点心、融合世界各地特色的美食及风味烧烤等。在激发味蕾的同时,宾客还可以欣赏状元湖雅致景色,清幽的环境使用餐时分更舒心欢快。

  “聚”中餐包厢

  酒店拥有1间面积70平米的中餐包厢,至多满足16人用餐,可私人订制专属筵席菜单。无论私人聚会,商务宴请,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会打点好一切细节。

  大堂酒廊

  明亮舒适的大堂酒廊是宾客理想的轻松休憩或是商务洽谈的好去处。品味现泡“英红九号”红茶或现磨咖啡,或享用酒店特色下午茶套餐,暂时忘记城市的喧嚣,体验轻松休闲时光。

  设施

  24小时健身中心

  配备 Precor® 运动器械和自由配重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是旅途中保持活力生活方式的理想场所。酒店配备经验丰富的健身教练,可根据宾客的健身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健身指导。

  其他休闲设施

  客人尽可在室内游泳池中挥臂畅游,安享游弋时光;酒店还为小朋友们专属配备了儿童俱乐部及儿童活动,提供给家长们娱乐的私人影院、桌球室等,为家庭之旅增添无穷乐趣。

  会议与活动

  拥有超过1,400平方米的会议与活动空间,包含1间6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2间多功能厅,配备完善的视听与会议设施设备是举行婚礼、生日派对、纪念日活动、商务会议和其他聚会的理想场所。

  与此同时,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行业领先的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我们专业的团队成员将协助安排每个细节,助力会议圆满成功。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08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200家酒店尊享礼遇。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实现以无接触方式登记入住、选择客房并使用数字密钥入住。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即日起至 2021年3月29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如果直接在希尔顿官方网站预订,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最多可获得3,000奖励积分。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英红镇奥园大道1号。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旅客可访问doubletree.hilton.com.cn/yingde或致电+86 763 64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