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客语在广州天河万科广场召开了客家人的头牌菜·古法手撕盐焗鸡客语所有门店全面升级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图片发布会现场图片

  客语是客家菜的代表品牌之一,目前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已开设40家直营连锁门店。16年来坚持每天把山里的好食材新鲜运送到各门店,坚持客家原汁原味的烹饪方法,从而形成本味宜人,独树一帜的客语美食。山野之根、河塘之鲜、田园之美,是客语一直秉承的客家山区好食材的理念。

  提起客语,不得不提到客语的头牌菜——古法手撕盐焗鸡。手撕盐焗鸡是客家盐焗系列的开山之作,已登上了《舌尖上的中国》中的经典客家佳肴。历经千年传承,客语将客家盐焗之美,搬到都市中与城市人分享。同时,客语也在不断革新,再次升级古法手撕盐焗鸡的品质,专用客家大山放养胡须鸡、坚持客家古法盐焗烹饪、承诺每一只都是新鲜现焗,只为每一口都是皮爽Q弹、肉嫩多汁、骨都有味。

现场制作手撕盐焗鸡现场制作手撕盐焗鸡

  客语总经理陈景新、副总经理曾开源曾总等客语总部的高层领导们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客语总经理陈景新致辞,致敬客家人匠心独具的精神,16年如一日,不变地追求品质第一,追求食材的新鲜;不断践行自己的口号,让山里人生活过得更好,对消费者负责!并宣布了客家人的头牌菜·古法手撕盐焗鸡客语所有门店的全面升级。

客语总经理陈总致辞客语总经理陈总致辞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客语古法手撕盐焗鸡宣传片,让大众更深入地了解这道“客家人的头牌菜”,并有8位古法手撕盐焗鸡专家上台,代表品牌共同宣誓:承诺将用好食材,好厨艺,成就好品牌,为顾客提供放心餐桌,让顾客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古法手撕盐焗鸡专家宣誓古法手撕盐焗鸡专家宣誓

  还现场开展了手撕盐焗鸡体验互动环节,由客语手撕盐焗鸡专家现场表演古法手撕盐焗鸡的呈现过程,邀请现场的观众试吃品尝,一起感受全新升级的古法手撕盐焗鸡的美味。

发布会现场互动发布会现场互动
  

  逢山必有客,逢客必出鸡,是客家人的待客之道。客语传承并发扬光大客家文化和美食,同时让山里人生活过得更好,让都市人民吃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