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晚,广州康莱德酒店旗下AROMA·馥 观景餐厅全新华丽登场。作为城中浪漫约会的热门打卡餐厅,AROMA·馥 餐厅更将搜罗全球时令新鲜食材,融合各国特色的搭配风尚,开启现代欧洲菜的饕餮之旅。

  AROMA馥 观景餐厅设于酒店五楼,餐厅由著名华裔设计师傅厚民先生操刀设计。内在低调奢华,浪漫的氛围从一道地下酒窖般的木制拱形隧道中溢出,半开放式的厨房、 玫瑰金的铜质餐具、艺术吊灯摇曳的灯光, 无不透露出温润的奢华感。餐厅内金属弧形的镂空屏风划分不同座位的私密性, 透过大片的落地窗,CBD迷人璀璨夜景尽收眼底。自开业以来,餐厅见证过许多动人而重要的时刻。

大厨现场演绎凯撒沙拉,脆意式烟熏五花肉,巴马臣芝士,凤尾鱼大厨现场演绎凯撒沙拉,脆意式烟熏五花肉,巴马臣芝士,凤尾鱼

  欧洲是世界上著名的烹饪料理地区之一,Aroma以传统的欧洲菜肴烹饪理念为基础,配合不同国家的技术和手法进行实验和大胆尝试。改良了欧洲菜油腻重味的饮食习惯,搜罗来自全球的特色时令食材,融合各国特色的搭配风尚,贯彻“低油,低脂,低卡路里”,通过 “高颜值”的摆盘方式,引发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新现代欧洲菜的联想和风潮。各式餐品皆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赋予餐品亮丽的造型和独特的口感,主厨善于利用当季食材, 迸发新鲜有趣的味蕾碰撞, 为新现代欧洲菜肴增添更多时尚元素。

微辣番茄塔塔,Msc带子,三文鱼籽,柠檬酒果冻,牛油果慕斯微辣番茄塔塔,Msc带子,三文鱼籽,柠檬酒果冻,牛油果慕斯

  香煎扇贝配西芹花菜蓉、海胆汁、青柠叶、脆藜麦

  扇贝是深受客人喜爱的一道海鲜,酒店履行可持续海产品的承诺,坚持选用优质食材,使用通过国际海洋管理委员会(MSC)产销监管链认证的扇贝。微焦的外表锁住扇贝的软嫩, 海胆汁的浓鲜使扇贝的美味得以完整×现,再佐以清香的青柠叶和经油炸后的松脆藜麦,丰富了整道菜的层次。

慢煎昆布三文鱼配西西里式鱿鱼酱、炒菠菜、罗勒柠檬奶油汁慢煎昆布三文鱼配西西里式鱿鱼酱、炒菠菜、罗勒柠檬奶油汁

  慢煎昆布三文鱼配西西里式鱿鱼酱、炒菠菜、罗勒柠檬奶油汁

  新菜单中的这道主菜定能为食客带来无限惊喜——选用的三文鱼经过12小时昆布水的浸润,减去腥味的同时让鱼肉更加紧致并带有些许海藻的味道, 一贯秉承“手工制作”理念的主厨, 特制一款具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西西里式鱿鱼酱搭配, 提升三文鱼整体的鲜味, 相得益彰。

松露乳鸽饺子松露乳鸽饺子

  松露乳鸽饺子配鸭肝牛油汁、松露片

  新现代欧洲菜的出现令人期待,从这道松露乳鸽饺子可见精彩。由厨师长手工制作的饺子皮麦香突出,与慢炖的乳鸽肉相辅相成, 特别的是,饺子充分吸收了法式鸭肝酱汁,浓香留在齿间挥散不去。这道菜的精华是点缀其上的黑松露, 在入口的一瞬间, 香气直窜, 萦绕鼻腔之中,令人回味无穷。

  AROMA馥 观景餐厅

  餐厅主厅设76座,另有两间包厢分别可容纳10人和6人

  营业时间:午餐供应时间:11:30—14:00

  晚餐供应时间:18:00—22:30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广州康莱德酒店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