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CBD区域的广州正佳万豪酒店中餐厅最近又有新升级。青年厨师长陈镇源带领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用心搜罗珠三角的新鲜食材和各地特色原材料,以传统的技艺配以创意手法,为客人烹调正宗地道的粤菜。

  在陈师傅的带领下,万豪中餐团队近期匠心推出了新概念菜牌,菜品糅合中西餐饮文化精髓,立足本地,以粤菜为根基,引入西式烹饪手法,创作出的拿手菜包括“招牌烧味双拼盘”、“招牌黑椒牛仔粒”、“咖啡鲜焗银鳕鱼”和“澳带鲜虾两面黄”等,为客人带来更广阔更有维度的味蕾体验。

“东食西鉴”万豪媒体宴“东食西鉴”万豪媒体宴

  据介绍,陈镇源来自潮汕地区,虽为85后年轻厨师,但是对于传统粤菜却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执着,对西餐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烹饪,陈师傅坚持:尊重传统、西料中用、中菜西制。在过去的十多年期间,陈师傅的出品以其独特新颖的创作思路和精致大方的卖相赢得不俗的口碑。2006年开始从事餐饮行业,进入有“粤菜黄埔军校”之称的著名高档餐饮企业学习厨艺。随后在吉林、山西、江苏及广东等地多间国际品牌酒店从事中厨房的管理工作。现任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中餐行政总厨一职。

“东食西鉴”趣味设置“东食西鉴”趣味设置

  据了解,自开业以来,万豪中餐厅一直保持匠心传统,以往推出的“豪门荟”、“茗粤选”和“点心任点任吃”等招牌产品均在市场上享负盛名,并因此被多家媒体评为优选粤菜中餐厅等殊荣。

招牌烧味双拼盘招牌烧味双拼盘

  招牌烧味双拼盘

  烧腩仔挑选油肉均匀肥瘦适中的腩肉,“一皮、二油、三瘦肉”,回甘不腻。叉烧肉选用黑毛猪的梅肉,煮制酱汁的过程中加入柠檬及橙皮丝,去腻清新,利用西式技艺为中式经典点睛,香味四溢。

  招牌黑椒牛仔粒

  精选清真牛柳,天然调料腌制过后用黄油和生蒜爆炒,牛仔粒外表焦脆,内层香嫩,回味无穷。

咖啡鲜焗银鳕鱼咖啡鲜焗银鳕鱼

  咖啡鲜焗银鳕鱼

  采用拿铁咖啡腌制和煎焗,赋予银鳕鱼烟熏般的焦香,快速高温的烹调令鱼肉脆香嫩滑,满口甘香。

  澳带鲜虾两面黄

  碱水面先煎炸变酥,浇上加入新鲜澳带、虾仁等海鲜熬制的蚝油汁,面片酥脆,酱汁鲜甜, 一口面一口海鲜,感觉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