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团圆佳节,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其广受欢迎的经典月饼礼盒 — 广州知名艺术家、首饰设计师张小川女士联席创作。灵感源于张小川“海上丝路”艺术首饰作品,礼盒通过不同色阶的蓝呈现营造海洋的色彩,糅合時尚与节日元素,以“阴晴圆缺”月环项链围绕蓝色礼盒,表达“海上生明月”的寓意。特别订制版礼盒秉承精致首饰盒的概念,盒内用不同状态的月亮元素制作成的纸制项链,呈现出“女为悦己者容”的概念,并限量供应,为客人带來艺术优雅而玩趣十足的选择。

限量月饼礼盒限量月饼礼盒

  “我被中国风的古韵和小川的‘海上丝路’艺术系列深深地吸引并从中得到灵感。今年我们首次尝试高贵的蓝色作为礼盒的主色调,加上东西方元素的融合,我相信如此精美包装的礼盒定将给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享受。”酒店总经理傅戈说道。

  丽思经典礼盒装有两个传统的双黄白莲蓉月饼和两个金腿伍仁月饼,双黄白莲蓉月饼延续传统工艺,用料正宗讲究,以湖南出产的湘莲磨成细腻莲蓉配上咸蛋黄,来自浙江京华的火腿甘香与伍仁果香相互融合,入口香甜油润、恰到好处。而丽思迷你礼盒,包含着六枚迷你流心奶黄月饼,奶香郁郁甜绵悠长,美味意更浓。

月饼礼盒月饼礼盒

  丽思限量定制礼盒,内含四个月饼的单独包装。礼盒装有双黄白莲蓉和无花果火腿口味各两个,特意挑选富含矿物质硒的山东威海无花果为原材料,清新口味萦绕唇齿之间。此外搭配 TWG的银月绿茶,清雅顺滑,带有莓果味的微香,用几缕清凉唤醒中秋味蕾。

  据悉,以上系列月饼礼盒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68元、288元到588元。购买100盒以上即可享折扣,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购买100盒以上还可享受超优早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