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清爽饮品成为年轻人的挚爱。近日,应季而生的11款夏季新品正在1828王老吉现泡凉茶门店火热上线,它们将为酷暑中的广州带来一股“清流”。

  据了解,本次1828王老吉上线的11款新品皆为夏季饮品,包含草本鲜果凉茶、鲜果奶盖凉茶、草本鲜牛乳三大系列。草本鲜果凉茶系列包括莓满桑葚、摇桃圣女、柚见陈皮、一股青流等8款产品。鲜果奶盖凉茶系列和草本鲜牛乳则各有3款产品。

本次1828王老吉上线的11款新品皆为夏季饮品,包含草本鲜果凉茶、鲜果奶盖凉茶、草本鲜牛乳三大系列  本次1828王老吉上线的11款新品皆为夏季饮品,包含草本鲜果凉茶、鲜果奶盖凉茶、草本鲜牛乳三大系列

  在上线品鉴会现场,店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制作产品,新鲜出炉的凉茶一杯杯摆在长桌上供现场品尝。 草本鲜果凉茶系列的莓满桑葚,里面有手捣的草莓果肉、蓝莓、桑葚,加上甘草等药材勾底;摇桃圣女,采用金色、红色圣女果,搭配水蜜桃、桂花;柚见陈皮,西柚和陈皮、甘草搭配,酸甜有回甘,配上奇亚籽,口感丰富有趣。

鲜果草本凉茶系列的莓满桑葚鲜果草本凉茶系列的莓满桑葚
鲜果草本凉茶系列的摇桃圣女鲜果草本凉茶系列的摇桃圣女

  。

  草莓盖淡竹白茶的茶底是具有清热功效的淡竹叶配白茶,草莓奶盖香浓不腻。桑葚盖菊花柑普,以明目的菊花、健脾的桔普为茶底,桑葚为奶盖,十分清新;竹蔗马蹄鲜牛乳,在鲜牛乳中加入了竹蔗茅根马蹄的汉方草本凉茶母液,焦香的黑糖,清脆的马蹄结合清热解暑的凉茶功效,是一杯满满健康的美味茶饮;辣木抹茶鲜牛乳,在鲜牛乳中加入具有“植物钻石”之称的辣木抹茶,据说一杯相当于八杯牛奶的营养。

1828王老吉工作人员向媒体详细介绍产品1828王老吉工作人员向媒体详细介绍产品

  据品牌负责人羊阳介绍, 1828王老吉草本鲜果凉茶跟市面普通水果茶不一样的地方在于,采用药食同源的药材搭配新鲜水果调配而成,既有水果茶漂亮的颜值和丰富的口感,又有凉茶的健康养生属性,将天然功效和自然美味完美结合,区别于市场同类产品。“比如这款莓满桑葚,酸酸甜甜的口感,明目的蓝莓和富含花青素的桑葚,能消除眼睛疲劳,保护视力,对每天长时间面对手机、电脑的白领人群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产品。摇桃圣女,圣女果自带丰富的维生素C,水蜜桃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令水果,搭配桂花的清新幽香,酸甜止渴,而水蜜桃和圣女果的黄金比例,被业内盛赞为‘黄金水’。”

  传统加创新助力产品升级 1828王老吉加快线下门店布局

  虽然推出鲜果、奶盖、鲜牛乳等凉茶新品,是1828王老吉进一步瞄准年轻人市场的尝试。但据品牌负责人羊阳在现场介绍,未来“1828王老吉”的策略及规划中,传统的古法凉茶与汉方草本凉茶仍是其核心主打产品。

  “4款古法凉茶是我们的品牌传承性产品,还原传统工艺,满足消费者较强的功效需求。6款汉方草本凉茶是我们的核心产品,每一款汉方产品可以通过吉手造环节选择添加4种不同的超级食材或新鲜风味,使功效强化、风味提升,消费者从而能够体验到30种不同的差异化选择。汉方草本凉茶吉手造的演绎,顺应了饮品市场健康性、丰富性、趣味性和个性化的消费趋势,是门店销量的主要贡献者。我们查阅王老吉历史文献时发现了一张30年代民国时期的海报,上面记载凉茶具有“四时感冒、消暑清热、女士美颜、消滞去湿,润燥降火”等多重功效。6款汉方草本凉茶正是用“暖”、“固”、“润”、“清”、“美”、“瘦”诠释凉茶带给消费者的多种益处。“

1828王老吉门店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场所1828王老吉门店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场所

  “近期推出的草本鲜果凉茶、鲜果奶盖凉茶、草本鲜牛乳系列为品牌旗下侧翼产品。让消费者从琳琅满目的奶茶、水果茶主导的美味茶饮市场里增添一种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让更多年轻人认知并了解丰富多样的凉茶世界。我们想告诉消费者:凉茶原来不是药,凉茶原来很美味,凉茶原来很时尚!许多食材和药材之间并没有绝对的分界线, 凉茶不治已病治未病,以预防为主,经常喝对身体有好处,符合现代人轻养生、快时尚的生活理念。“ 1828王老吉品牌负责人介绍说。

  从门店的销售情况来说,目前汉方草本凉茶系列的洛神玫瑰山楂蜜、姜汁桂圆红枣茶、竹蔗茅根马蹄爽等是最受顾客喜爱的产品。

  近年来,饮品市场消费升级和消费者体验的变化促进了新式茶饮的崛起,市场对品牌的多元化、个性化、趣味性、功能性和社交性等要求越来越严格,如何能在新茶饮市场中实现突破,是每个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1828王老吉,虽然正在尝试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但正如其品牌故事所述“始于1828年,190年不断改进凉茶”,始终坚持品牌特色,保持凉茶的核心定位。

  据了解,目前1828王老吉的线下门店在广州已经有十几家,广州塔形象店也将于近期跟广州市民见面;自7月开始,1828王老吉准备将战略版图扩张至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等其他广东省重要城市核心商圈,更详细信息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1828王老吉现泡凉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