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天河路商圈,日料餐厅林立。作为商务白领们挚爱的美食品类,各式日料店在这个区域里百花齐放。位于天河城左翼的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向来是白领们商务宴请的首要选择。近期酒店旗下班妮海鲜餐厅在日料放题基础上,又推出了日式料理零点,主厨匠心研发超过八十道全新料理,且以亲民价格,让食客的选择更加丰富。

班妮海鲜餐厅主厨班妮海鲜餐厅主厨
餐厅布置优雅餐厅布置优雅

  餐厅主厨俞抚州先生,拥有长达15年的日餐厅工作经验,曾在多家国际品牌酒店日餐厅任职。他致力于在保留传统日本料理精髓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衍生出极具艺术美感的日式料理。俞抚州主厨精选优质的新鲜的珍馐食材,采用全新烹饪理念,使菜品既能保持原本的鲜甜和原汁原味,又能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口味。

天妇罗天妇罗
三文鱼塔塔三文鱼塔塔
鹅肝带子卷鹅肝带子卷
刺身拼盘刺身拼盘

  目前餐厅常年供应150多种海鲜,除了原有新西兰鳌虾、阿根廷红虾、东星斑、鲍鱼刺身、南极冰鱼以及深海石斑鱼火锅以外,另外新推出80多款创新料理,如三文鱼塔塔、一口芝心酥炸三文鱼粒、抹茶芝士天妇罗、鸳鸯鳗鱼饭等。海鲜空运而来,力保新鲜。此外,还有进口红酒、日式清酒和各式软饮免费无线畅饮,为食客提供尽性体验。

  班妮海鲜餐厅采用柔和的大地色调,配有时尚家具,用餐体验优雅、格调。餐厅位于酒店三层,自然采光充足,可观赏到天河中央商务中心繁华美景。

  班妮海鲜餐厅

  营业时间: 午餐:11:30am - 2:30pm

  晚餐:5:30pm - 9:30pm

  电话:020–6682 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