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天气热起来,又到了体验冰爽滋味的时候。近日,拥有超过167年历史的玛度冰淇淋店MADO正式登陆广州,作为土耳其最出名及独特的本土冰淇淋品牌,刚一亮相便成为了广州美食界热议的话题。

餐厅开业庆典餐厅开业庆典

  据了解,玛度冰淇淋之所以出名,在于它拥有独特的口感和质感,让全世界的吃货们迷恋。冰淇淋是通过融合山羊奶、兰花根、蜂蜜及水果萃取物制作而成。在广州玛度冰淇淋店,除了原味冰淇淋之外,其他口味多达24种以上,如酸樱桃、无花果、蜂蜜、覆盆子、奇异果、芒果、开心果等,独特风味让消费者有较多选择。

冰淇淋口味超过24种冰淇淋口味超过24种

  此外,玛度冰淇淋店不止于提供各式冰淇淋,这里还准备了土耳其甜点、蛋糕、烘焙产品以及精选的土耳其冷热菜式、特色饮品,不出广州就可品味土耳其异国滋味。

  玛度MADO冰淇淋店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3号(白云宾馆停车场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