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由米其林星级大厨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与外滩三号共同打造的意大利餐厅Mercato入驻广州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为广州食客带来活力四射分享式海岸风情的意式美食体验。据悉,Mercato是发源于上海外滩三号,已连续六年入选《尚流》上海最佳餐厅, 上榜携程美食林2018全球旅行餐厅精选榜单与2018大众点评黑珍珠一钻榜等,是沪上最受欢迎意大利餐厅之一。 

餐厅招牌菜式餐厅招牌菜式

  4月20日,Mercato莫卡多广州分店举行盛大的开业派对,联合创始人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首次到访广州分店,并于现场一展精湛厨艺,为宾客演绎了Mercato经典菜式的制作过程。广州素有“美食天堂”之称,粤菜更是坚持甄选优质时令食材,烹煮中以激发和保留食材本味与鲜美为本,呈现食物天然之味,这恰与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尊重食材,回归天然,任何烹饪与调制的目的都是让食材发挥其最佳风味口感”这一美食哲学不谋而合。在介绍Mercato莫卡多餐厅时大厨Jean-Georges表示:“几年前到广州拜访,自那后便对于我的美食版图能够增添广州这一城市而感到兴奋,尤其是Mercato莫卡多餐厅位于广州CBD的新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内,我相信上海和香港Mercato的成功并非偶然,所以我乐观地相信,广州的饕客们也会喜欢Mercato。”

意大利美味出品意大利美味出品

  以重视并强调食材的新鲜与天然为准则的Mercato莫卡多餐厅,一大特色便是坚持新鲜现做。意大利进口原木烤炉设置在用餐区中,每一个披萨都采用了现点现做的方式,300度高温烘烤下的香味弥漫于餐厅上空。据介绍,Mercato特制轻薄披萨的面团是由顶级意大利粗粒小麦粉为原料由餐厅厨师每天自制而成。这种独特的生面团制作出的披萨口感极佳,轻薄且柔软耐嚼。

精致饮品精致饮品

  广州Mercato莫卡多餐厅延续了“农场时尚”的设计精神与“从农场至餐桌”(Farm-to-Table)的菜品概念,将最好的意大利原材料与最新鲜的时令食材结合在一起,其中不可错过的菜式包括惊艳舌尖的刺身,精致的工艺芝士,餐厅招牌温热海鲜沙拉,以及手工意大利面和农场特色菜,比如炙烤鲷鱼和酥脆牛肋排。除此之外,首次赴粤的Mercato莫卡多餐厅还将根据广州本地的时令食材与烹煮方式持续研制,不断推出与粤式料理融合的创新菜式,来自意大利集市中最新鲜的原材料与广府时令食材碰撞,将会产生如何美妙风味,令人期待。

餐厅环境餐厅环境

  “Mercato”在意大利文中意为“集市”,Mercato餐厅也像这个名字一样,以最新鲜的食材创造美味,让宾客们在轻松亲切的环境中分享美食。广州Mercato莫卡多餐厅坐落于K11的8楼,这个将艺术、人文与自然环保完美结合的购物艺术中心,恰与Mercato餐厅“创造一个活力四射的分享式海岸风情的意式美食体验”的概念相得映彰。广州Mercato莫卡多餐厅既保留了轻松惬意又充满原生态气息的设计风格,又与K11的主题色调——金色相结合,以黄铜搭配水磨石创造一个别致优雅的用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广州Mercato莫卡多餐厅特设了宽敞的露台用餐区,日间宾客可在这里享受悠闲精致的下午茶,将珠江新城的繁忙景象风貌尽收眼底;夜间这里的移动吧台与DJ台又将开启,以美酿与节奏为宾客带来欢乐时间。

  Mercato以简约的设计和低调的风格,为广东食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美馔体验。在这轻松惬意的环境,精致美味的佳肴和亲切热情的服务为广大慕名而来的食客们勾勒出一幅最纯正的意式生活画卷。

  Mercato莫卡多餐厅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6号K11购物艺术中心8楼802商铺

  电话 +86 20 66818086

  营业时间:

  午餐 每日 11:30– 15:00

  晚餐 每日 17:00 – 最后点单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