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即将到来,TWG Tea特别定制皇后早餐茶(Breakfast Queen Tea)献礼每一位心中的“皇后”,一同致敬母爱。充满朝气的特调绿茶带有柠檬的清甜,而其中玫瑰甜蜜的芬芳为绿茶的清雅增添了几分独有的浪漫,宛若母亲的温婉优雅,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将一杯皇后早餐茶献给母亲,让爱融化在这一盏芳馨的暖茶之中。

TWG Tea皇后早餐茶TWG Tea皇后早餐茶

  这款来自高级定制茗茶(Haute Couture Tea Collection®)的绿茶,柠檬的清甜与高贵玫瑰的芬芳巧妙的交织,口感清爽却不失醇厚茶香,尽情享受安宁平和的状态。

  皇后优雅高贵的气质激发了皇后早餐茶(Breakfast Queen Tea)外形设计的灵感,舒缓的绿松石锡压花搭配哑光金色装饰,重现了皇室的无穷魅力与无限尊荣,优美大气的包装让人不由的心动,这样一份精致礼物献给优雅的母亲,是节日里的贴心之选。

  在这献给母亲特别的节日里,为母亲冲泡一杯皇后早餐茶,绿茶的清新与玫瑰的浓郁交织在一起,奏出清新且富有层次的口感,美妙的味觉体验也带给母亲一天的美丽心情。

TWG Tea母亲节套餐TWG Tea母亲节套餐

  与此同时,TWG Tea还在整个五月特别推出了母亲节双人茶香下午茶套餐。与以往不同,此次TWG Tea独具匠心,将巴黎的优雅风采与美食魅力和TWG Tea的精致茶韵巧妙结合。鲜嫩的龙虾俱乐部三明治搭配魔幻时刻红茶(Magic Moment Tea)茶香酱汁调味的沙拉,美妙的口感宛若开启了一趟奇妙的旅程。

  咸甜兼具的开口点心则如这段旅程的故事集,每款点心都内含不同茗茶,仿佛诉说着和母亲一同走过的酸甜苦辣。

TWG Tea 母亲节外带蛋糕TWG Tea 母亲节外带蛋糕

  终以香草波本南非之茶 (Vanilla Bourbon Tea)茶香圣多诺黑缇蛋糕和茶香雪糕,并佐以文艺复兴红茶(Renaissance Tea)或巴黎新加坡绿茶(Paris-Singapore Tea),馥郁的茶汤与食物的丰富滋味相得益彰。温暖与甜蜜的口感,仿若终点母亲温柔的拥抱,感动于舌尖、心间蔓延。

  不仅如此,TWG Tea更准备了母亲节限定版外带蝴蝶夫人绿茶(Geisha Blossom Tea)茶香香椰榛果海绵蛋糕。清甜芒果搭配淡雅茶香,为你延续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在这个充满意义的节日里,来TWG Tea与母亲悠享一隅优雅慵懒的午后时光,共同礼赞和雅深厚的伟大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