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从世界各地别具特色的市集中获得灵感,为羊城宾客打造了一场主题盛大早午餐。酒店三楼超过1200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化身为热闹的美食市集,轩敞的空间洋溢着从欧洲至东南亚不同风情的欢乐气氛。近400位宾客在专业的绅士淑女陪伴下,享受妙趣横生的环球集市漫步,留下了一段难以忘怀的美食佳肴享乐回忆。

厨师团队布置美食档口厨师团队布置美食档口

  来自新加坡的新任行政总厨林猷冠先生带领其专业的厨师团队,秉承着对精湛烹饪艺术的执着,将来自亚洲、欧洲、中东及澳洲地区的丰富市集美味仔细研究,精心挑选超过百种特色菜式,以十个主题市集档口分别呈现当地特色美味。

环球美食漫步,来自澳洲的海鲜环球美食漫步,来自澳洲的海鲜

  漫步在世界各地的美食市集之间,宾客们不禁食指大动。澳大利亚市集带着海洋的潮湿味道,阿拉斯加长脚蟹、法国生蚝、波士顿龙虾等十五种海鲜如渔人码头刚刚捕获,搭配柠檬角及多款酱汁,饱满而又鲜甜;喀拉拉邦风味烤鲷鱼混合着浓郁青红咖喱香味,鲜辣爽口的泰国沙拉和冬阴功汤,令炎热气候下洋溢的东南亚式热情似乎近在咫尺;穿过竹桥流水逐鹿叮咚的日式庭院,三文鱼、象拔蚌、海胆、鲍鱼等多款筑底风味刺身泛着莹润的油脂色泽,即开吞拿鱼更是不可错过的甜美味道;顺着香料的味道,闻名遐迩的黎巴嫩慢煮羊肉、阿联酋酱烤带骨牛肉眼搭配五香米饭和肉汁,琳琅满目应接不暇。无限供应的香槟和酒水,则为宾客添上几许微醺的怡然和惬意。

异域风情舞蹈表演异域风情舞蹈表演

  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早午餐融合了美食、美酒、悠闲自得的氛围,还有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来自日本的传统太鼓秀、摩登现代的舞蹈快闪以及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表演在宴会厅中心区域依次上演,引起宾客的驻足围观。脸绘艺术家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现场的儿童涂抹创意装扮。欢乐的小丑在人群中穿梭,为宾客带来阵阵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