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高端茶饮品牌ChaLi茶里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店开幕,这是ChaLi茶里的第五家线下零售店,也是ChaLi与天猫在新零售领域的重要合作形象店。

ChaLi茶里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店开幕现场ChaLi茶里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店开幕现场

  ChaLi茶里凭借优秀的茶叶制造、拼配分级、精加工的核心技术,以及先进的优质原料供应体系,建立了袋泡茶行业标准。营销渠道覆盖B端、C端,包含全网电商、B端大客户、KA卖场、零售体验店,形成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此次将品牌门店升级为智慧门店及新零售样板门店,是进一步优化整合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将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开业当天消费者排队体验开业当天消费者排队体验

  天猫品牌营销中心品类营销负责人黄建梁 ,在ChaLi智慧门店开幕仪式上致辞,并发布了天猫超级品类日趋势报告——《茶消费4.0时代到来》。他表示,线上消费者是拥抱创新的中坚力量,平台注重大牌化和品牌特色化,让更多消费者更加放心购物,让品牌更大胆创新。他也提到,女性和年轻消费者,将会成为线上茶类目的机会增长点。

  据介绍,天猫的发现和策略与ChaLi不谋而合,因此针对2018年的茶的行业规划,天猫决定做一次大胆的尝试。通过“天猫春茶季”及“天猫超级品类日”的心智推ChaLi品牌,大胆开拓年轻消费者、女性消费者,主张“花样喝茶”。新零售的主战场就在门店,我们已然步入新零售时代。

店内电子互动屏店内电子互动屏

  K11作为全球首个推崇文艺生活方式的顶级商业综合体,在追求人文、艺术、自然的运营理念上,与ChaLi茶里高度契合,继去年已经开业的武汉光谷K11店,今年开放广州K11店,未来ChaLi 茶里仍将与K11更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茶品消费体验。